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23:11:34|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別再為他流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好友 我曾經跟R說過

因為我跟她現在身邊都有個幸福的依靠 所以我也很希望妳身邊能有個疼愛妳的人

即使我們不在妳身邊 也有個他來好好呵護妳

當然我也希望妳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而且我也覺得那個人應該只是不敢直接說出口

但是我太自以為是 所以害妳受傷了 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讓妳傷心難過了一星期(也許還不只一星期)

心中真的是自責不已 希望妳能原諒我的自以為是

也希望妳別再為他流淚

從此揮別他的陰霾

未來的每一天 都能過得更好更精彩~

 

別再為他流淚
作詞:黃婷
作曲:易桀齊

妳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妳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妳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妳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妳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妳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妳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妳那樣的心醉

妳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妳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些妳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妳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妳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台長: viviya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