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22:52:4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 這次真的很好玩 * 雖然是靜態 / 卻非常的好玩 ︿︿

澎 湖 簡 介 : ↓

1.那裡7-11非常的多 * 可以買好多東西回飯店吃 ><"

2.那裡的人非常的純潔 * 幾乎沒有什麼打架 …

3.東西很貴啦 !!! 可是卻有紀念價值 * 還是買下來了 ˋˊ

4.房子幾乎都是三合院等等 * 有鄉下味道喔 ︿︿

5.都是漁港多 * 幾乎都是出船 , 但是冬天沒有水上活動 …

6.空地超多的 * 都不開發工廠 , 我想準備了吧 !!! (?!)

7.去哪裡風都非常的大 * 我們這裡說風大 / 他們覺得這算小了 …

8.很多古蹟類的地方 * 真的很棒 !!!

9.有很多沙灘 * 是一個撿貝殼的好地方喔 !!! ︿︿

10.餐廳裡面的海鮮超多的 * 其中裡面的魚是我最愛吃的喔 !!! ︿︿

11.那裡有情人橋 * 非常的浪漫喔 ︿︿ (我想晚上的時候)

具 有 特 色 的 地 方 : ↓

1.那裡的某個沙灘有星沙(星星的沙子)

2.賣了很多的燒酒螺 , 味道非常的香 / 湯汁很入味 …

3.貝殼賣了非常的多 * 幾乎裡面都很特殊 …

4.警察局一看過去就像是一家商店 …

5.風景非常的美麗 * 讓人陶醉在微風中 …

6.海邊的某一個地方 * 中間的洞是一個鯨魚形狀 * 有歷史的 …

7.仙人掌特別多 * 大家都把他採下來做東西 …

8.花枝丸很多 / 還有魚湯 * 超好吃的 …

9.那裡的沙灘看過去就很浪漫 …

10.夜市每次都非常的熱鬧 * 那裡的夜市禁止機車進入(有警察守) …

( 以 上 簡 介 完 畢 )

****************************************

那裡真的非常的美啦 !!!

哪天我也要跟我心愛的男朋友去那裡玩 …

這次去那裡度假 * 超級多情侶去的 …

真是超級羨慕不過耶 ><"

他們都非常的甜蜜喔 !!! ︿︿

那裡是一個好地方 * 春節不知道去哪裡玩嗎 ?!

別懷疑了 * 澎湖就是一個選擇 …

不但東西漂亮 * 風景更是美極了 …

我想你們一去就一定會愛上那裡 …

放心吧 ﹋ 他會一直等到你去的 …

說不定你們去了 * 他們那裡會改得非常的好 …

使你們更開心喔 ﹋ 想要試試看當航海王嗎 ?!

對 ﹋ 別懷疑了 … 就是去哪裡 * 你別無選擇 …

我想你會痛快好幾天都不想離開那一個好地方了吧 (?!) ︿︿

那裡非常的冷 * 陽光卻是常常映照在人們的臉上 …

溫暖大家冷颼颼的身子 …

如果夏天去澎湖玩的話 …

會比冬天還要更好玩喔 !!!

海上活動都一個一個的開放 …

相信你們去的人 * 都會告訴我 : 那裡真是一個好地方 …

沒錯 ˋˊ 我沒有騙你們 * 它真的很美 …

一定要去喔 ﹋ 不去你會超級後悔你沒有去那一個超級美麗島囉 !!! ︿︿

※ 請勿盜圖片 … 被發現 * 一律送入黑名單 …

  並且說上侵犯個人隱私權 * 請合作 …

台長: 〝娃宝★ヾ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娃宝_小小秘密 ♪ |
此分類下一篇:6/14〃畢業
此分類上一篇:濫寒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