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13:02:0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0點半拜拜到1點多才回家 …

看到還好有節目可以看 …

聽說昨晚要守歲唷 ﹋

所以我就看著節目 * 蓋著棉被 * 躺在沙發 * 這樣看 …

真的是超舒適不過 …

本來以為我可以一直守歲到那個節目完 …

我 * 突然之間把眼睛閉上了 …

哥 : 你不是要守歲 , 不要睡覺了啦 !!!

我被叫醒了 …

繼續看電視 …

這個時候 * 我自己連自己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睡覺 & 怎麼睡的 …

完全都不知道 …

一睜開眼睛 * 哇勒 ﹋ 已經是凌晨4點多了 …

真是有夠好樣的 * 我哥竟然不叫我起床到房間睡 …

讓我一個人睡在客廳裡 …

馬上我就跑回我的幸福小窩睡覺囉 !!!

我每次過年都沒有守歲 …

都是早睡 * 可是今年本來可以 …

卻不知不覺就給我睡著 * 真的是超討厭的啦 ><"

超氣我自己的說 …

下一年我一定要在那之前好好睡上一覺 …

之後拜拜回來還可以好好的守歲 …

這樣多好呀 ﹋ 說不定節目更豐富囉 !!!

今年的節目就是超級豐富的 …

我超喜歡的耶 ><"

我說真的 * 下一年我要堅持到底囉 !!!

絕對 * 絕對 不可以放棄啦 ﹋ 加油了 !!!

我倒想好好反問你們一下呀 ﹋

你們有沒有守歲  * 不會告訴我 * 我沒有守歲呀 ﹋ 我睡覺了 …

哇勒 ﹋ 這麼一個好節日沒有守歲到 …

是真的超可惜的耶 !!!

下次打電話來吧 ﹋ 我們一起守歲到明天 …

嘻嘻嘻 ﹋ 過年是一個好日子唷 !!!

祝大家 : 狗年行大運 * 好運旺旺來 * 三洋開泰 * 財源廣進 …

(後面還有很多吉祥話 * 讓我簡略一下咩 ><" 就是祝大家快樂了呀 !!! )

※ 請勿盜圖片 … 被發現 * 一律送入黑名單 …

  並且說上侵犯個人隱私權 * 請合作 …

台長: 〝娃宝★ヾ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娃宝_無聊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捷運上的幼幼班
此分類上一篇:大吃大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