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2:42:0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捲毛大大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捲毛大大真的是太好樂辣ˇˇ

因為最近本人我感冒,
而且每天放學都要選擇要去哪裡吃,

結果,
我就跟他說該去哪裡吃的時候,

他竟然替我著想說因為我感冒,
所以叫要選擇符合我的口味,

不可以吃炸的,
真的整個感覺就很好ˇˇ

捲毛大大這樣第一次的為我著想,
我整個人就是很開心,

不知道該怎抹說才比較好,
因為這樣說不定我因為他變的很…快好起來,

捲毛大大的動力,
我會讓我快快好起來的辣ˋ

這樣就讓我有信心想要趕快好起來樂,
摁摁…,

就連我家笨弟都是,
我感冒的時候他是第一個慰問我的人耶!

超讚的辣ˇˇ
笨弟整個人就是很好的說,

還好我跟他只是網路的姐弟關係XD
嘿嘿嘿…應該知道我的意思ˇˇ

如果不是…那現實會是最好的!?
沒辣ˇ我在說什抹@O@"

總而言之,
大家都對我很好ˇ

感動辣ˇˇ
原來當病人最好樂@@"

笨弟ˋˊ
你感冒也要趕快好起來噢,

怡君妹ˇ
你也是辣ˇˇ

不要在因為我感染給你樂。


   【   以上兩個人都是被我傳染的ˇ要趕快好起來   】

台長: 〝娃宝★ヾ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娃宝_小小秘密 ♪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男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的感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