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9:32:0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濫寒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跟什麼咩 ><"

超級濫的寒假 …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寒假才好 …

寒假沒有去哪裡 …

我只能待在家裡開電腦玩 …

還有一個禮拜的四天有管樂團的寒訓 …

害我下午玩電腦的時間都沒有了 ><"

超討厭的 …

接下來就是超級頭痛的寒假作業 …

幾乎好幾項都是小組作業 …

要找人都好難 …

跑出去的跑出去 …

不在的不在 …

要寫作業的寫作業 …

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完整的大家在一起弄呢 ?!

為了獨立研究 …

我差點忘記音樂小組的作業 …

真是超討厭 …

短短的一個寒假 …

作業這麼多 …

如果是個人的話 …

那我覺得還OK …

但卻給我來這麼多小組的作業 …

真想 ‥ 打人耶 =ˇ=

哪個人給我發洩一下呀 !!!

好討厭啦 ˋˊ

難怪我看到同學的即時通狀態都幾乎都是不想寒假 …

我也老早體會到他們這種的感覺了 ><"

跟自己說 : 加油吧 !!! 相信可以做完的 , 要撐下去呀 !!!

※ 請勿盜圖片 … 被發現 * 一律送入黑名單 …

  並且說上侵犯個人隱私權 * 請合作 …

台長: 〝娃宝★ヾ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娃宝_小小秘密 ♪ |
此分類下一篇:澎湖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不漫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