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1:29: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漫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知道 …

其實友情一點也不常 …

那只是暫時性的依靠 …

他雖然可以帶給你許多的歡笑 …

把種種的不愉快都散發掉 …

卻沒有那種時間可以陪你 …

也會因為芝麻小事而吵架 …

搞得心情都不好 …

就連你最好的朋友也不要你了 …

那種朋友 …

根本不值得信賴 …

也許你們不相信信賴這兩個字 …

但是一個人沒有信賴 …

你也不知道他可不可以給你承諾 …

今天跟朋友吵架 …

才知道 …

原來男生都是動不動就是吵架 & 打架 …

就是不會運用頭腦 …

況且 …

他們就是不值得信賴的那個 …

我交了一個才幾天的朋友 …

今天的吵架 …

我們絕交了 …

不知道我的心情低落到了幾點 …

這麼一個愉快的寒假 …

就在這一天破壞了 …

我不要在這些朋友了 …

我想 …

一旦失去了 …

也回不來的 …

沒錯 ﹋ 我不需要他們了 …

就連愛情 …

也是一種迷惑 …

他不能給你承諾 …

台長: 〝娃宝★ヾ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娃宝_小小秘密 ♪ |
此分類下一篇:濫寒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