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2:31:4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涼好个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晚凉凉的秋风,楼下淡淡的桂花香,提醒我喜欢的夏天已结束,秋天到了。

整理衣橱,翻出最爱的针织衫,搭配及膝裙和浅口鞋,替自己打造一個全新的秋冬形象。
今天去沙龙,听取发型师的建议,把头发染成温暖的焦糖色,很是喜欢。
我的发型师真的是很好,帮我剪出满意的发型,还处处为我考虑,
教我平时怎样打理,注意什么,还教我怎样在家里自己剪刘海,更在前台小姐问我是否充卡时,暗示我下次充卡更划算。

夏天再见了,心里还有一丝不舍,
不過陽光普照,天空碧藍的秋天也很不錯啊,啦啦啦,天涼好个秋!!!

台長: 绿油油的小雯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