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16:01: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be”or “Not to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你问我,是否对你有意见,对我们之间的关系是怎么看的,要不要继续?
我有些手足无措,一时间不知怎样回答......
在麻辣情医那里看到一段话,是你想知道,而我也想问自己的。


是要火热的激情,还是要指向婚姻的恋爱
你现在要找的男朋友是干什么用的?
我是问你是要火热的激情(那种叫爱情的东西),还是要指向婚姻的恋爱?
你迷惑地问我,有什么不同吗?当然不同。你要确认你现在的生活状态是什么,玩够了吗,男人见够了吗,可以安心定下来往结婚上走了吗?还是,你刚结束一段婚姻或者恋爱,心情沮丧,很想有个人来填空?还是,你正兴致勃勃东张西望,好象还有一万种可能等着你?

随心所欲,不要逼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确定了你自己的状态,就要找一个跟你处在同一状态的男人,pace(节奏)要一样,right person还要 right time,早一年碰到成不了,晚一年也许就合适了。

独舞总有落幕的时候。要相信,那幸福所在的别处,你终将到达。

“To be”or “Not to be”
总而言之,没有一种生活状况是完满的,没有一种选择是一劳永逸的,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拿得到的就是最好的。我们已经不怕入错行了,也不用怕嫁错郎。

台長: 绿油油的小雯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