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5:03: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人归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超人归来》,真的像介绍里说的,这是史上最帅的超人。。。。。

我蛮喜欢超人系列的,不论是剧集还是电影。超人比蜘蛛侠,蝙蝠侠和X-men好许多,如果一定要找个人把地球托付给他,那还是托给超人吧。

电影于他的结局就是:默默看到喜欢的女人老了又死掉,他还在轰轰烈烈地保卫地球,守护和平。

世界如果被残酷攻击 只要给我一个电话亭
把内裤当外衣 如果你能够开心 展开披风带你飞行

谁赐予我这一身无助的能力 神也不能阻挡你想离开的心

为什么拯救地球是那么容易 为什么束手无策 我和你的爱情
为什么我能飞天也能够遁地 为什么我却没办法 长驱直入你的心
为什么拯救地球终於完美结局 为什么 我只能够眼看著爱燃烧成灰烬


想到这里,不觉又对ashin好感倍增,在特定的情景里,总感觉很贴,很搭调!!!

台長: 绿油油的小雯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