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06 12:35: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井澤美香子 我喜歡妳啊!! 太太我...(規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みけみけにしてあげる♪ ~~
 みけみけしてやんよ♪ ~~

 今日は深川瑠華さん、浜崎奈々さんものターンです!

我要在檯面上覆蓋月光蝶、結束這一回合!


  看到二ノ宮小姐的名字,好像在處女座女性是アイカツ系列中最早誕生日的吧...

台版突然終止.....


 今天處女月過一半,驚覺田中瞳小姐不是9月6日而是9月16日 勘誤也晚矣。

「新工作在○○ 妳趕快辭一辭去那裏上班。」
這種圖像浮現,應該就像"鼻紙寫樂"團十郎聽到觀眾給他那被人閹割的親生兒子歡呼好評,那格的臉一樣厭惡


  孤獨搖滾如果改成Camus的卡里古拉,該有多好啊

雖然我都沒看過,只感覺有這潛可能性。要是我有硝壺屋這樣的畫力多好


 在日本美大這issue總是會浮出,可是在台灣美大連空氣都不是...

這又要扯BIOMEGA....先打住。


  我一向不會看任何當紅的直到惡搞的素材被鄉民搞出來為止,除了革命機3V曾經每話都去糟糕島看新番實況以外。


 出清余剩「商品」---我上次說是老母邪教的「收圓」對吧(這批愚痴,眾生界有盡嗎)

一如現在政府再也不要動員,逼人人都去成為生產力了,現在電視也不要相親節目了



凡是現狀環境場之下不可能的讓它出現,這樣就對了

凡是"只能"、"沒有它路"讓它成為極不可能性(Unwahrscheinlichkeit),這樣就對了


  「按潛規則先求有再求好,處女她也是自願選擇的你這處男說什麼三道什麼四」喔是嗎.....


 是不是不理人的第三相她也在2023這沛然莫之可禦的「大趨勢」---我看是強震土石流---趕上屍速列車了?


 行銷學2023達到空前ブーム、Climax

日本百貨業罷工了!

  

星座運勢解析(我只看得懂漢字)老是在鼓勵處女座去做游離勞工
處女座當不了「自由基」

  學習做占星師,是不是也在學寫固定的文案?

這只是猜想。

 待續....

台長: M-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閒談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9/8は島津冴子.... 門脇舞以さんの誕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825們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