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28 11:11:3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der SOLA system ~ 選舉到了,您需要" C o l o r l e ss W i n 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れない」~ 誰かの声が ~  ~ ~ ~


結城アイラさん、水橋かおり
さん雨宮天さん後藤邑子さん et al.

  Bon anniversarie!!

 

= = =

  空前的熱爆,有如被 SOLA システム(MAP)照射一樣。

雨宮 天(SORA)系統嗎?(誤)


 一年比一年嚴重了。26日那天中午返家,還聽到蟬的叫聲!!!已經有段時間沒有,竟然又聽見了。

 中秋 ? 或許初秋都算不上吧 = =

 


    沒有發覺到26日也是今年鬼月的「封關日」....其實一年到頭都有鬼與pisaca、gandabba等雜類眾生。全世界都把漢人民俗視為功利主義想當然耳(想當然要和人間一樣)迷信

不過很多宗教也是認為天上神魔會按照人間的局勢相對應,基督教也不過是抄襲西亞、波斯流行的思想而已。

絕非原創。

   總之今年沒有殺豬公拜大悲心菩薩的矛盾弔詭景象很好。

   今年的比丘尊者們也特別莊重可敬!!

 不是很喜歡湊熱鬧....嫌感染機會不多?又充斥
戴下巴罩口罩不鼻罩這種人卻到處都有不可避




 27日則是松村沙友理小姐生日,我不算粉絲吧,沒有對於偶像活動(アイドルカツドウ!)鉅細靡遺

沒有"愛",沒有資格...但會被當成怪人....

  在一本名為NPC的小冊子裡,露出了憂容~特別的美麗



  她是幹部,我是怪人....是嗎.......


  少女漫畫其實是很寬廣的,而且昭和史經常讚嘆少女漫畫作家的想像力,遠超越男性。

カワハラ恋小姐算是少女漫畫家,或少年漫畫家?



   然而會被改編成影劇的好像都是「男女不合,但是互補,最後必會結合」這條套路。

或許從連載開始到連載結束,是一個放位能,可計算(不允許無限量的有限量)的過程??


 處女男與處女女之間很可能就像是椎名真白畫出的少女漫畫一樣呢。所有人都認為那樣不好,但那是為什麼?沒有一個預設的場所(topos)而且沒有預設好(而且不能有自覺的預設好)的向量箭頭,這樣叫做不好?

 因為是無時間性(無有終始)的愛戀,所以被認為「不合」



  如果互補真能當保險,哪來這麼多愛情長跑者(其實不只馬拉松,百米也同樣)最後說我們個性不合?
個性不合,應該一開始便已知道才對


   處女座的人々被安排成互為他者性。輿論唯有這奇異點上不談互補:「你們是他者所以你們很適合」
絕沒有這種命題。

  柄谷行人在《隱喻建築》指出,唯我論不必要嚴格到認為唯我真實他人皆是機器人偶,可以認為「別人理所當然都要和我一樣」即是唯我論;


所以我為人人,其實比人人為我更加邪惡:他是將人人視為我、我所而加以力挺、加以守護。只要讓他嗅出了非我族類的氣息,馬上打為反派惡棍....小寫他者


  墨美姬女士解說古早的小成本香港電影,經常有師父、主角與反派都是他的弟子這樣的模式。而反派腳色永遠在和師父一樣不一樣之中糾結,而師父這個腳色經常是醉醺醺的。

有些人把欺善怕惡的美德,與他者哲學認同起來。陳腐的唱出要「走出去」、「重返(通常受詞叫「社會」)
.....叫「與他者接觸」ww.是與準大他者接觸才是吧。




  如果要強求真白向空太這樣去求職、去面試,什麼都要從寫計畫、穿西裝參加海選開始...天才也會直接定義成垃圾

離地獄門最近的人反而變最遠,因為強制每個人都要經過地獄中心。作者是在諷刺英國與日本的差異嗎?台視中含有太多必須必須

  當然英國是不是有無須毋須,我不很清楚。只知人們很想用元宇宙NFT的聲量把UBI壓下去



  如果是服務業,可能就沒這麼多行政吧,個性也可以更加可愛一點呢...



  有聽過春鬥 秋鬥,怎麼會沒有夏鬥? 暑假期間因為某事件發生,沒有支持社會運動的文章出來。

  不工作就去考國考,不考國考不會去創業、不創業不會去求職....好個銜尾蛇、苯結構。就是這樣所以法國能發生的事,台日韓不發生。


  柄谷行人說明抽籤制的防弊功能,沒看過抽籤勇者呢...


  予支持將考試院改為考試-抽籤,儘可能縮減需要用考試的範圍:乍看公平公正,卻是支助不公不易,使公義難伸的機制


「在一群人之間平等,以他於這群人的他者受到不平等為代價」這就企業管理所謂的「開放系統」、負熵...



  所有藉由學長學弟制、基於雇傭勞動精神雇傭來的各宮、私立組織不可能去監理什麼

日本的JITCOJASARC等的私人機構的名聲之臭,不必我多言。然而人們罵的是具有公務員身分的,沒有公務員身分就只會干我屁事喔干我屁事干我屁事

都看不見公務員的盼望是退休後的事業第二春。為了要扶「官員...」的世界觀,又不惜去修改現實說公務員之所以有錢

「伊無領薪水喔?」

   我只是藉由捐錢來顯示政治人物經常需要出錢(如果算仗義疏財),他卻反擊捐錢也只是一兩次,

伊無領薪水喔?

這又連結到錢源唯一是薪水信念,所以說貪污也必然是薪水的概念,這世界觀才會前後一致(self-assisted)

  你都不知道吳淑珍就是因為一句「當了幾年的XX都沒存錢,還花錢」才介入?政治人物也很多兩袖清風的,一律否定

「伊無領薪水喔?」



  我在想、印度之所以會有段期間強調佛性、如來藏,並不完全是唯心主義思潮,也就是就宗教論宗教~~而是當時的社會背景

  康德思想經過柄谷氏這樣重新發現過後,難道康德出生前一兩千年沒有在印度發生同樣的發展嗎???希臘有可能與印度有所聯繫...


  佛性
、如來藏表示Jacques Rancière說明的無分之分。相反的婆羅門教主張沒資格就是沒資格,沒有分就是沒有分:


  想想2021年的紓困金吧!!!不要選舉年就自動失憶w.

   要從政府手上拿紓困金有多難,2021全民都知道了
但、記憶卻可以修改!

從移動批判這本書可以看出當初America Occupy Movement"共識決vs 多數決"...然而一如公投也照樣繼承了選舉所有缺點

共識決也繼承了多數決的錯誤:建立在共識之上

   《歧異》與《移動的批判》都檢討了共識這件事。

2021年也依賴自認同為小資族群的人們一句「我不是勞工」自動去替政府合理化差別待遇。在歐美這都是unrest的肇因,在鬼島不必。

  安那其主義沒有授記共識決=直接民主....我想共識就是互補的另一個名字

政府靠水、電、機車、健保四大手段逼人民去找工作,新自由主義說政府唯一的功能是斷人民後路以提供產業預備軍。不能成為產業預備軍的也樂於看他們死,如柏油路上的蝸牛....有殼,有用嗎??


四大規費都移交給便利超商,統治者的責任不該付一半嗎?


  「默契、共識可以減少人事成本」這假設經不起現實驗證:摩擦熱機效率的磨耗發熱反而加深了。

何以故?因為資本家必定單純認為利潤不過就是售價-成本,決不會是平均利潤率由不變資本除以可變資本的比率來分配利潤...一切只跟我有關,干其他玩家什麼事?

  賭博賭輸的、走私失敗的,也都會認為是我太粗心大意。無論地上和地下,highlight的全是一個可規訓主體性。
成本界中絕不允許有他者---不能降低的人事成本存在。


  文化有沒有零點,這很可能沒有答案、人有零點是肯定的

  人類學界區分多元自然與多元文化。佛教經量部、以及唯識宗關於行相akāra或外境-,同時是多元自然以及多元文化的了。

如果跳過關於行相的討論,那就會成心變外境跟著變的唯心主體性主義了。



  股東必定是抱持parinama因中有果論,實業家型的資本家也都是認為利潤源自於我投入的資本,並不是多重因緣

銀行家要這麼認為則難,畢竟他們經常要無中生有



 古人有句話叫做「姦偽不萌」,所以告訴吾人某些人萌不起來(沒有誤?)wwww 選擇不是擇法覺支。

因為談到選舉,所以談了些非選舉。對美人聲優們是有些抱歉.......


台長: 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