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6 11:42:18|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違背力學的戀動者 萬用修辭之下的冤獄---在此祝所有人連假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假----不是廉價;
出發----不是處罰。

大家好....Apa Kabar。我是「破碎的完形」。這個稱號好久沒使用了呢,自從Yahoo Kimo覆滅了之後。

現在的秋天一點都不dingin呢。

  這個星期一我們終於出院了。星期四又再度回診....但是還是沒能跟她說上幾句話。回診這天,Wati還是不太理人...她又更像我們處女座了。

如果說wati與印度的梵文、巴利文都無關的話....那給她取在台灣帶名的人用的到底是哪本字典???

我想,如今也不流行blog,只有有元者才會看到這篇文章.....我又有什麼好害怕的呢.....當然心理還是希望她能夠知道我的心情。


  這就是PTT Virgo Board所說的「小劇場」啊(嘆氣)。




但是她對所有的高齡者都非常親切....真可愛。現在看來,她是處女女的可能性又好像高過於金牛女.....她有一半處女相、有一半金牛相,總之我是不可能討厭的。

總之,牛女的體力其實都很好,而她卻經常疲累...這點就不像金牛做了。

現在的人哪有心思可以賞月呢....

不知道印尼移工們會看台灣的電視嗎?因為無論是在哪哩,有一隻智慧型手機萬事足。

   反FACEBOOK=》沒有女友,如果這是一種懲罰那就符合傳統的(太過於傳統的)「權力」定義:

沒有FACEBOOK=》強制別人也跟著使用FACEBOOK

老實說,我現在不但是台灣的二等公民,還是全世界的二等公民。只要我放棄了民主價值.....

 話說華視CTs新住民新聞有Berita Bahasa Indonesia

http://vod.cts.com.tw/news.php?pid=1152   enter

http://vod.cts.com.tw/?pid=1152&type=engNews#link_prog_block enter



對了,上篇文章還沒有想到日本Jepang的女歌手Suara啊....Suara這個字在印尼文意思就是「聲」,梵文寫作Śabda,巴利文寫作Śadda
  



  原本是該完稿火光夜生譚的。但是既然處女月已經趕不上了那也沒關係...而且學校圖書館接二連三發生事情,每個校區都一樣,而如今又無法走太遠.......


台鐵加油!過勞問題再今年春假的時候就罷工過一次....沒想到資方全然毫無悔改之心...是說為什麼台灣人連放假也這麼忙呢?仔細觀察,原來都不是真正在放假?


  男女關係看來也是一樣。在該反叛的時候講究順從、互補;在「安全的」人事物下秀自己的反叛風格(重點是風格!),乃是一種奴性。

復健的時候也同理可證,「安全感」就是一種讓人走不出去的牢籠。


 現代性之下(也就是說,不只Taiwan)職場已經凌駕於所有領域、統治每個領域。至少有老闆的「把關認證」----至少有在工作,就可以免於被女孩子說成個性不佳陰陽怪氣....

我到是想問:有什麼憑據呢?


沒有主動,也沒有被動,從來就沒有過「追求」這回事----在其他的人哀嘆戀情失敗的時候,那是一種有始無終的戀愛。

而我永遠就是無始無終的戀愛。

沒有「進度」,沒有計算,沒有舖梗----沒有他們津津樂道的說放長線釣大魚、階段性任務......「愛情長跑」的真面目是管理主義

但是女孩子往往認為遵從工作場合的一切就是安全感,那抱歉了我就是不會把女孩子當成管理的單位.....

 所以說,我是「違背力學的戀動者 」----如果出輕小說的話可以拿這個作為書名....開玩笑的。


萬用修辭,就是給人貼標籤「反社會人格」,用幾個名詞打發一切,陷人入獄。

這種事情一點也不困難。






說到韓國,我就只知道白樂晴、倦怠社會(書名:Müdigkeits gesellschaft) ,以及永豐餘集團害死的Hydis員工....如今換矽品的員工要被害死了.....開心嗎?

  由於韓劇 的緣故使得「喔爸」為台灣人所知,然而在印尼語obat這個音的意思是「藥」.....印尼勞工如果到了韓國一整天聽喔爸喔爸應該是一整個莫名其妙吧!



越南人都看台灣和韓國的連續劇......華視〈越說越好〉的陳凰鳳老師是這麼說的。 印尼呢?

我本來就是規格之外的人 ,out of spec的人在「人力市場」上本來就不會有女朋友.......

各位,你們都明白了嗎?




 

台長: 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