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7 16:08:52| 人氣5,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建中.......不知何時痊癒。腦中風一路走來 處理流程本文僅供參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任何事情都無法辦理,所以我上來了。

  雖然也有人認為留在哪裡都一樣,你家屬還不是不會隨侍在病患身邊嗎.................?
但是現在M-i覺得轉回來嘉義還是比較好的,因為這樣每天去醫院幾乎每一天都會知道新的事情,幾乎每一次到達醫院都會有事情要辦。


  而且我的資訊也很可能根本就不完備更恐怖的是不知道要問些什麼

   本人暫時還無法將整件事情給釐清,現在莫名其妙會覺得累。

是說本人的性質本來就這樣,所以職場生活(通常等於「日常生活」)才不能適應........血汗鬼島沒有為我這種人準備的工作


目前處於走一步算一步,但是很怕錢快燒光了。

很多小小診所都有復健科,但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造訪這些診所的一日.............原本心理還在想「比較」醫院,現在才知道其實根本就不用考慮啦(詳見下文)....只要近就好,因為反正還是要再醫院之間流浪。

這是健保逼台灣老百姓的,你也不能反過來逼看護跟著病患一同周遊台灣醫院!





問題是我爸很胖,而我很瘦。現在我跟我爸的肌肉都是軟趴趴....你說我怎麼有可能不請看護?
只希望我爸趕快好起來,就不用看護費,不必再轉院
.......

  所幸父親工作還有些錢存下來......然而跟不上付醫護費的費用。

健保這時是有用的,但前提是我爸是以適應血汗社會為代價的(有等價交換嗎?)
要不是我爸這麼配合認真工作,恐怕公司那邊早就斷絕健保、強制辦離職....
讓我們雪上加霜了。
如果是這樣,那就算掛健保病床也沒有用了.......


所幸這段時間我爸除了星期三那天,一直住健保病床。

 你們有看過Camus(卡謬)的小說《快樂的死》嗎?
今天我才跟店老闆聊到,或許這就是社會在逼我們去搶錢吧.......

雖然似乎看護這行12小時為一班,但幾乎都是算24小時....所以這跟法律無關
我只想說某群民眾老是覺得制定法律條文就解決了、都執行死刑什麼都解決了.....好天真啊



  有什麼評估方法說醫療人員、非醫療人員(也就是看護)人算不算是不是?現在我只知道我是個不世故的人,任何事情我只要說了都不算。
不過目前看來歷院(歷任醫院,不是"立院"喔)人員都很好,我只跟事發那晚跟派出所員警發生爭執......。



   一開始並沒有想到是不是詐騙,所以並沒有急著查證(如果只是詐騙,實際上沒有真的出事多好)

   再來,第二,跑去醫院見醫師群,為加護病房買一些醫療醫材。
醫院有接駁車,當時大門櫃檯告訴我.....我們家屬做了四、五次,唯有最後一次去坐計程車。計程車排班



第三查詢健保局、勞保局(因為正常人不會去搞什麼自然人憑證)是否有欠保費.....以及病患參加過什麼公司......我這個CASE是比較麻煩的,因為當時(也不知道中風時間)第一現場並沒有找到健保卡,多了很多麻煩,各位可能狀況會比較順。

有護士、或熟稔狀況的公司人員說明重大傷病卡的事情、身心障礙手冊的事情(會有案例不會提醒家屬嗎?????)........巴氏量表(未來請外勞時用的,不是"巴士"量表喔 )的事情。

至今都不知道審核到哪裡了。



第四是到中風患者住所去清理東西、辦理退租等事宜....這個是分三個階段:
(一)先找尋重要身分證件、一切可能用到的文件、繳費單、存摺
(二)把所有東西整理放上車上,房舍清空

(三)把不要的車給辦報廢(當然是把牌照拔下來帶回來辦),要再東西的車請敢開長途(本人是不世故的人,再次提醒)的人給開回來.......報廢再怎麼奮戰最多也幾千元.......我真的不覺得開車有多必要。

第五是轉院,必須事先找醫院櫃檯小姐問看看,掛號給復健科醫師(當然要有收病床的),然後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病例摘要。要趕快把病人送回來排床(安排床位的簡稱????)。


  辦轉院那天手忙腳亂,虧我與老媽二人前一天晚上就到該醫院借住一晚。從中部到嘉義為7000多元,參考一下不過我們家屬不可能自己運送他所以只好如此中午十二點Time Limit(各位,請確定各醫院的門診表,本座也不知道該醫師是否會通融在下診時間........)之前終於抵達嘉義。




第六是開始復健......現在就是到這階段
問了很多.....跑了很多.....也被人譏笑不知道在做些什麼很多。




第七就是輪迴,再申請病摘,再跑另一家醫院去排床(詳情請見下文幹譙)。



  身心障礙手冊的流程就是要經過這麼久.....如果有必要,要我親自到市政府領也沒問題啊!

申請輪椅流程(容我這裡不講出細節,大家都知道啊....別當白目),以及轉入下一間醫院.........各位,我又要開罵了,台灣真的是死都不走北歐模式。

恐怖的輪迴開始了,真的是UCCU(上次寫錯了,不是ICCU)......非得提早排床不可搞什麼啊!原來貴為大城市都會的地方還會流浪來嘉義跟我們搶床位!!!

就為了健保一句節省醫療資源......人客阿,這就是撙節(Austerity)、新自由主義「使用者付費」在作祟啊!你們知道為何全地球的人都在反撙節撙節,卻只有鬼島人拍手叫好、辱罵希臘?
有沒有搞清楚自己是誰!


  事情是這樣的。健保不知有什麼企圖,每個地區的可住院時數都不一樣----醫療資源的地方反而不允許病患在那裡多住,醫療資源的地區可以有一年----28天就必須再空轉瞎忙去找下一間醫院。所以大都市的人不但要當人球,而且還必須周遊台灣(貨幣?)流動量

原來這也是GDP的一環?台灣人推崇「動起來!」的社會.....所以即使是空轉社會也不要緊。立委諸君也覺得法這樣制定真是太好了,傻百姓還會給我們選票....反正拿出「要吃自己賺」反對不勞而獲,台灣人沒有什麼不買單的..........




讓我們一齊唾棄這個福利吧!不是叫你去找公務員麻煩喔!!!!是跟「有制度」以及自己「肯吃苦」的心魔決戰!
 




  真正能幫助我家(以及千萬住院的家庭與親屬)的唯一方法就是現在就革命,這是大乘;不然就是不管反動的修辭怎麼說風險, 就是要實現社民主義,這個是小乘。

堅持要錢就要去賺錢,這個叫沉浮生死苦海.....台灣每年醫院都這麼多人,可是都沒有人覺醒!!! 
 

 
想想這幾年來,寫幾十篇都有了....現在不想再提了。不過也好險在還沒出事的時候, 我都已經把要說的話都說了......

 如果心理沒有定見定解的話,參加什麼論壇跟人發言注意也不大吧!

 台灣本來就是空轉社會:再繼續堅持每個人都一定上上班賺錢嘛!這樣就可以有更多人被抓去關、有更多罪犯可以被判死刑,你們就可以賺更多的道德資本。

也不知道是多數還是少數的「網友」---反正其他的一律都不是網友啦,一再被平媒、網媒引用、又是四字成語連用.......換取血汗台灣都一次再一次不必、豁免於接受檢討,檢討犯罪個人個案..........

其實法務部就相當於古代的「」(Raja),因為死刑是它決定的,是法務部在執行死刑。羅瑩雪飛揚有魄力的形象,是民意多數支持帶來的道德值。
有些人說符合世俗道德、工作倫理的才叫因果業報,與是監道德倫理無關的叫做與因果無關.....是這樣嗎?



  這些到底知道些什麼的正義小超人,道德值高的很,通常也是小資種性。台灣就渴望死刑才會有支持度阿......小資才會支持啊!

不把學校的牆給建高---最好跟監獄一樣高,小資會沒有安全感啊!!!!萬歲!一九八四!

男人沒有月入七萬,小資沒有安全感啊!他們卻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貪心,月入十萬仍然沒安全感.....為什麼台灣辦喪事要花這麼多錢?應該說,為什麼錢在先進福利國家也沒有太多用處?

 我國民好像從來就不知道真正的壞人絕對沒有機會被判死刑....甚至連上法院都不可能。請注意,目前被判死刑的人都是「體制內被判死刑」。

顛倒!人都會死的道理被他們拿來當所以要拼命賺錢的理由;健保不再保障人民,隨時要抽掉不管叫做cost down醫療資源:變成「每個月都產生健保要繳,所以必須拼命賺錢」。
 

不斷創債,不斷創債。



 可恥的工商業還自以為是的喊負擔增加了,更可恥的是多數人大眾輿論也覺得企業好可憐......你怎麼不嗆:不然就一個人也別請!可恥的大眾不知道這些負擔(即使不是100%!!!!)降臨到自己身上時,才來痛罵政府?

事實上正是這樣,我們必須要讓工作與養家活口完全脫鉤,達成社會民主的社會! 
 

台長: M-I
人氣(5,96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