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15:45:10| 人氣1,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搞 遲來的特別節目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經過某連鎖店竟然聽到Synchrogazer,竟然還三首聯播!
能在大庭廣眾之下聽到動畫歌曲,感覺就是不一樣!

 之前也在一家體育用品店聽到No! Thank You!
諸如此類總讓我駐足片刻...對了,本地的動漫畫相關店面缺的就是這種氣氛吧...



 儘管說動畫本人沒有時間看,但感覺到Fractral很可惜。 倒 不是說監督本身的作風怎樣啦的老生常談,而是題材本身被浪費了,從物理學的角度來看...

「碎形系統」被等同於往日可辨識為反烏托邦的集體機器,但作品本身又不是反烏托邦作品

  而且混沌系統本身就不是一個封閉系統下產生的...

魔法少女小圓這部作品也是胡亂的使用Entropy這個詞

(容我再次重申,這無關於動畫本身的好壞,而是從物理學的角度來說。)

  另外,這部[C] the money of and Possibility Control是在一片新自由主義控制的日本下,難得敢針對金融主題的題材製作的一部動畫

OP也相當好聽。(只是OP中沒看到新台幣?XD)

自己身邊的「資產」就是未來的化現嗎?而她就是自己未來的女兒嗎
這點不知為何觸動了我的神經。


  讀過《秒速五公分》第三部後,我發現自己已經不敢再回去翻第一部 櫻花抄了....

現實的恐怖,遠遠超過那些已失去現實根基的恐怖電影。
我總是凝視著當代(用到「當代」這個詞實屬無奈)的學生少女們....
像這樣下課後的樣子,或許再難以見到了。


  臺灣連現代都還沒做到,還要去主張台灣現在是後現代了嗎?法蘭克福學派的意見,還不能拋棄。
過於孤獨的喧囂....是嗎?

  自上次買下《我抗議...》(只對把台灣與香港並列稍有微詞)後,又有本介紹「不妥協運動」的書籍出版
這次是日本:


  也得知韓國內部也有不滿的聲音,所以這本書也有被翻譯成韓國語。

那台灣的反抗之聲(星之聲?)何在,又要如何讓外界人士知曉台灣的反向之聲?!

就有如韓國的李明博與當初日本的小泉純一郎,只要出了一任只在乎企業利益的領導者,下一個世代都要倒楣....

Google第一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VdShozuSg


太爛請見諒...
= = = 死 = = = 神 = = = 過 = = = 境 = = =

  死國之內,並坐著兩個非凡的人物:死神和聖閻羅

....你有意見嗎!我說了我掛了都還是地獄閻君!!

死神:我又懷念起人間了
聖閻羅:那要去看看嗎?

死神:......死神過境。

  聖閻羅來到了東瀛與地獄島殘黨激戰之處,運出了成名之招天‧聖‧光

小兵:聖閻羅顯靈啦!!

頓時士氣大振,打退了東瀛軍

問天譴:..そんな....バガな....


死神則是來到雖然元宵節過了還是關著雙身的百燈聯戒
 
「誰在外面?誰在外面?放我出去啊」
死神無言,心理算計一番後跑掉了

「喂!別跑阿阿阿............」


  - - - - - - - - - - - - - - -

這時候,來自糟糕島的謠言說聖閻羅與 漠視剩傳總叫 宿賢卿 是‧兄‧弟

登登登...
水靈氛 華靈舞 雲盈海 風盈雨
化育天地妙筑音 一滴瓊華人間雨

一滴水打死了女兒與女婿,天情悟劍聲還向螢幕擺了個Bye Bye的手勢...
唉呀,是夢。


「天君 天君!!....」

號天窮頭搖了搖:「好像有,又好像沒有...」頭轉向孫女與孫女婿

你爸是誰 你阿祖 你曾祖是誰的問下去「名字聽起來都不怎麼樣嘛」

宿賢卿聽了冷汗直流,心想一燈禪這一棒打的真不輕,便接話下去
「那你高祖父名叫什麼?」

悟劍聲:「啊...血手魔魁滿天紅
號天窮:「有魄力的名號 好 那我就答應你們的婚事吧!!」

  - - - - - - - - - - - - - - -

聖閻羅與死神會合後,死神又開了死神過境回到死國,花了點時間鎮壓了動亂的死國後

死神:「全部坐好!我要『發紅包』了。」
但再死國裡面一片黑白,所以看起來都是「白包」

「這張專輯給你」

閻王鎖:「這是啥?」
イアイア★ナイト オブ デザイア(NICO NICO動画 原創曲...)

「這張給你」

天狼星:「........」拿起一看:

SHOOTING STAR(拜託了....OP)


 死神:送這些東西不要緊嗎?

聖閻羅: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我向鄧九五問過了,應該沒問題。說完拿起冥王計畫傑歐萊瑪......



= = = 拜 = = = 託 = = = 了 = = = ??? = = =

隨便寫寫,我記得哪一年過年內容是鄧九五巧遇夜重生~看來東瀛的影響力會愈來愈大XDD



話說 星空下的械鬥(誤).... 雖然不是以這個名字重出江湖
不過這部作品在許多人心中還是相當有地位。

〈拜託了!雙胞胎!〉

主演:殊十二 槐破夢

 女主角 騶山旗一來到了胤天王朝,目的是要找出自己的真命天子

在聖魔爭奪的過程之中,產生了一連串的誤會.....(Second flight播放中XD)


  啊,劍之初身為「前一部」(拜託了! 女王??????)的主角,他得了一種叫做「停滯」的病....

女主角當然是玉(御)姐

XDD


= = = 鬼 = = = 隱 = = = 任 = = = 務 = = =

(很久沒寫這個了,當初看圓盤皇女後的靈感)
N年前的前情提要:陰陽師因故變成了小女孩,目前與同修鬼隱同居中...

小陰陽拿起兩個DVD的盒子:

年前強檔電影

福爾摩斯 鬼隱遊戲
另一片是: 不可能的任務 鬼隱行動



 小陰陽:好不好、去看個電影嗎?

鬼隱頓時臉上冒汗...我說妳啊

 還不都是你突然又恢復正常?「福爾摩斯 鬼隱遊戲」是個性沉穩的男陰陽師主筆,而「不可能的任務 鬼隱行動」為個性激進的女陰陽師寫的


為了拍這兩部片,其出生入死的程度與被素還真、步懷真打爆可堪比擬哪...

  鬼隱說了:有公眾人物公然現身去看自己拍的影片嗎?所以才買了DVD。




「你已經無處可逃了!兇手鬼隱!!」電視發出緊張的配樂。

「哼哼哼....福爾摩斯,你太天真了,看幻影千芒!!(頓時整片螢幕被手中小棺材放出的光芒遮蔽!!)」

「啊阿阿阿....眼睛!」
「華生!你沒事吧!!」

看著看著又睡著了,看著身為反派的無奈,鬼隱拿出了紅包塞進枕頭底下
「這就是人生哪....」這是給妳的紅包。


= = = 新 = = = 年 = = = 快 = = = 樂 = = =

我忘了南風不競要寫些什麼了

但惡搞過年歌....(沒問題嗎?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惡搞它 總比它消失或被認為不重要好

不知道原曲名字 XD


迎財神~~~ 接財神~~~ 財神到了我家門口
............

大家迎接財~神~到~~~

↓改編
鬼王棺~鬼王棺~ 三途判到了我家門口

太恐怖了吧!

  好像又有一次改編了飛龍在天的片頭曲XDD


不知道我的腦袋與大學期期相比如何呢?這篇遲來的新年特別節目。

台長: 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