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6 18:53:2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三號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上課,適逢9月13日星期五,剛好也是去年的這一天開始跟張老師學琴的,

我買了一個長條蛋糕帶過去,果然和我預期一樣,

老師並不會記得這個對學生有點特殊意義,對他而言卻是再平常不過的daily教學日。


他把蛋糕放進冰箱時,還問我:『你怎麼常常請我吃東西呀?!』

看著高高瘦瘦的張老師,我沒說原因,只笑笑著說:『把你養肥一點啊!!』


回顧這一年來,上課的氣氛從戰戰兢兢對老師敬畏八分(不只三分呢~)

到現在談笑風生,老師偶爾還被我消遣調侃一番,

目前在學習上也已很適應老師的教學方法與音樂詮釋,

而張老師也對於我的毛病瞭若指掌。


在老師認真、學生努力的情況下,我的琴藝真的有很大的躍進,

對音樂也越來越有自個兒的想法和深一層的體悟,

所以這樣的週年,對我個人而言,是值得自己紀念和慶賀的重要記錄。


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可以互動討論、氣氛輕鬆快樂、琴藝日益精進‧‧‧

也許明年九月份會照計劃出國唸書,勢必暫時需中斷,

不知學成歸國後還能不能繼續這段師生緣,

但無論將來如何,我都時時珍惜把握現在的緣分與機會。


加上這半年來的其他許多新的音樂經驗,想一想,真的覺得這段日子很特別~

因為音樂認識了很多朋友,

又因為認識了很多朋友,接觸了很多音樂,

因而影響和改變了我很多、很多‧‧‧



我要說聲謝謝,給音樂、老師、家人和朋友們~

衷心地感謝‧‧‧

台長: violi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