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18:09: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音樂不死, 友誼長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個樂團的朋友 w 生日,
一群人在 p 家吃火鍋幫他慶生.

年底的表演之後, 剛好也接著過年,
所以大夥也很久沒聚了.
還有一個禮拜才團練,
我們這夥人卻搶先聚了聚, 吃吃喝喝, 一起玩玩琴....

想起以前進入樂團之前,
先認識了k 和 i, 因為 k 我和 i 都被拖著跑去看樂團的團練,
就這樣我們就加入了樂團到現在, 都變成"資深團員"了...

昨天吃火鍋的時候, i 提起有首曲子, 是我當時拿去準備玩四重奏的,
當時是我和 i 第一次見面, 那時她也才剛學大提琴沒有很久,
我的程度也才剛開始學第三把位吧~

i 就說, 現在再拉那首一定很簡單了吧~
對呀, 當時可是連拍子都算不太對....

可不是嗎, 兩前年, 兩年後, 大家的琴藝和友誼都變得更加深厚....

像昨天大家一起玩Mozart 弦樂四重奏, 大致上已經沒問題,
不過Schubert的"死與少女"他們一直很想拉, 但是很明顯地大家的程度還不足以應付,
我在想, 再過兩年, 如果大家持續進步, 很可能就都沒問題還可以去表演啦....

昨晚, 很多感觸油然而生.....

時間、音樂、和友誼,

這之間大夥相處時的點點滴滴...
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畢業工作之後還能有如此真摯而密切友誼, 更是難能可貴的吧~


P.S. 那個b什麼的, 光看我們玩難道不癢吧? 快點努力加餐飯, 趕快進樂團呀!

台長: violi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