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3:22:39|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可天堂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可沒有發育成功,停留在0.5公分長,沒有心跳,我可愛的寶貝啊~天堂見囉!

當朋友們聽到這消息,第一個是安慰我,怕我太難過,真的感謝神,給我這麼多願意與我同哀哭的朋友,但是我的心中釋放大過於傷心~為了可可,我們擔憂了很久。

從可可六週大時,看不到胚胎,擔心子宮外孕,第七週才看到小小的胚囊,我好希望,可可只是受孕得晚。可可九週大時,只有0.5公分長(阿暖六週大就一公分長了),醫生告知可能有問題,十週時,仍然只有0.5公分,沒有心跳,可可確定發育失敗。

在這過程中,我跟暖爸不斷禱告,不斷求神醫治可可、救可可,而最後神還是帶可可先去天堂等我們,我們不難過,因為生命在於神。

幼兒發展書上寫到,許多有問題的胚胎會自動流產,我想神一定是要給我們健康可愛又聰明的寶寶,才將不健康的可可帶走,這個結果很好,讓我們不用再擔憂,也不用怕生出有問題的寶寶。

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們,我們都很好,也要為這件事,感謝最愛我們的天父。

台長: Violet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