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3:39:08|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壞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暖的破壞力越來越強大,真是太恐怖了!

上週,暖把我的每白凝凍整罐挖出來抹地板,真的是整罐塗光光喔!當我發現的時候,阿暖開心的站起來,卻因凝凍滑倒了,暖生氣的要我秀秀,挖咧~該被秀秀的是我好嗎?

前幾天,阿暖發現小椅子是增高的工具,於是會自己搬椅子到想玩的地方,站上去搞破壞,我的蠟燭在無欲警的狀況下被摔了(通常我們會在阿暖碰得到的高度設置各項防護措施),櫃子上的飲料被翻了,電視上的擺飾被砸了....

昨天,暖暖發現她的衣櫃可以分離(疊起來的塑膠抽屜),就很開心的把上層推下來,中層翻過去,然後採到下層上,往上抓抓抓(沒錯,乳液跟凡士林都被抄了),當我辛辛苦苦的把抽屜疊回去,暖更開心了,很興奮的跑過來,再翻一次....

今天,就是剛剛發生的事情,我讓阿暖自己在洗手台刷牙。想說今天都沒玩水,就讓她玩久一點吧!沒想到....再回來看到阿暖打開我的隱形眼鏡盒,一邊還開著水龍頭(戴硬式隱形眼鏡的人,應該知道眼鏡被沖進排水恐是很容易的吧),OH MY GOD!1關排水口2關水,然後檢查眼鏡在哪裡?很好!阿暖肥肥的手指上一個,另一個卡在杯子旁邊,感謝主!我救回了新台幣四千五。

小暖暖,破壞力可不小。

台長: Violet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