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13:44:35|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可可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可以讓暖暖當姊姊了,可可現在還很小,超音波照出來跟綠豆一樣大而已,我想暖暖一定會愛可可的,若是女生就是暖暖的玩伴,若是男生就是暖暖的玩具,怎麼想都很棒!

最近有朋友問我,怎麼敢生第二胎呢?一堆朋友結婚了都不生,怕養不起,我回了一篇文章,再看一次覺得寫得很好喔!決定貼出來大家看啦,哈哈~

==

養不起不過是藉口,想想我們上一代很有錢嗎?還不是生了也養得大?說養不起的一定是身邊朋友太有錢了,我們教會的司琴一家一個月就三萬塊,三個寶貝還不是那麼可愛。有錢有有錢的生活,沒錢有沒錢的生活,願不願意去做罷了。

亞伯拉罕的老婆本來叫撒萊,意思是「我的公主」,後來耶和華要他改名叫撒拉,意思是「多國之母」,若有人喜愛當公主,不願意學習負責任、為孩子捨命,說再多理由都是藉口,真正原因是「我要當公主,我不願犧牲我的一切」。

可是喔~有小孩真的好棒,好可愛,好有趣~看著小孩一步步學習,自己也重新認識世界,也真正體認到父母的偉大,世上所有的喜樂,不會超過小孩甜膩膩的滿足微笑,也不會超過小孩稚嫩的聲音喊「媽媽」,當阿暖用親親呼喚我起床的時候,真的!你要我拿樂透頭獎來換,才不給換呢!

有個原因也是大人對未來的不確定感,而對生小孩感到害怕吧?
當基督徒真的很好,沒有不確定感,相信神會保守看顧,了不起就是死蔭的幽谷咩?那也是神的手牽我們走的啊~怕什麼。 :)

台長: Violet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