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23:53:40|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OO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小寒
彼此都無法再忍受對方了。
然後,我先選擇受不了的。

二OO二年二月一日 夜
想起妳的時候,已經失去幸福的感覺。

二OO二年二月三日
試圖回憶愛情的最初,竟冷靜(冷血?)到完全沒有悸動,
就純粹只是過去的事了。

二OO二年二月四日
對妳的情感,是一點一滴被累積起來的小小傷害消耗殆盡的,
而且已經不堪磨損,銹蝕到壞掉時候。

二OO二年二月十四日 立春 大年初三
我不要聽悲傷的情歌,我要來點兒快樂的音樂。
於是,去唱片行選了一張舒曼(Schumann)的「狂歡節」。

二OO二年二月十五日 瘋狂購物日
還好早就學會一個人去看電影;
還好早就習慣一個人過放假日。
一個人逛逛街,也能自得其樂。

二OO二年二月十六日 悶
用閱讀好看的小說來壓制落寞的情緒,
可是再如何引人入勝的小說,閤上書本後,藥效也就漸漸失靈了。

二OO二年二月十七日 晴天
開始玩起一種遊戲,熱衷揣測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來歷?職業?此刻的狀態?與同伴之間的關係……
這個小玩頭會讓獨自走在大街上的我多些樂趣,才好掩飾一身傷感失落。

二OO二年二月十八日 午后
時間好像靜止了,人顯得浮躁。
抽出德布西(Debussy)的「海」,靜靜的聽。

二OO二年二月二十日
啣在清寂夜空的半臉月亮,為什麼看起來如此悲傷?

二OO二年三月六日 驚蟄 晨
彷若擱淺鯨魚般悲傷的我,其實不是因為失去了妳,而是因為失去了愛情。




2002.03.13
永和中正路

台長: Viola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渺渺流光 |
此分類下一篇:渺渺流光
此分類上一篇:早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