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9:14:03| 人氣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 KAT-TUN 大問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題> :

1.鼎鼎大名:
喜歡烏龜和拳擊 又把勝運六隻當神在養的培培
2.你的年齡:
可以說永遠的18歲嗎???
3.是正妹還是型男?
型妹(偷卡咩的答案^^”)


:

1.成為J飯多久了?
一年多....多到哪忘了
2.傑尼斯哪個團體是你的本命?
不用廢話當然是勝運六個孩子~
3.喜歡KAT-TUN嗎?
參照最上面 喜歡到把他們當神看咧!!


:

1.成為KT飯多久了?
一年多....傑尼斯第一個愛上的就是他們!!
2.KAT-TUN裡誰是你的本命?
小龜和小上(晚安少女組忠實粉絲^^)
3.KAT-TUN成員演的哪部戲你比較喜歡?
基本上 是他們演的都好(無限溺愛嘛~~)
4.有買KAT-TUN的周邊嗎?
有!!這是未來的嫁妝!!
5.知道為什麼KAT-TUN會叫KAT-TUN的原因嗎?
取烏龜 赤胖 小淳 koki 小上 丸子名字的頭文字而成
6.知道KAT-TUN用日文解釋是什麼意思?
有”勝利之運”的意思


<配對小夫妻題> :

1.你認同BL嗎?
不用多說 自己也有在寫!!
2.傑尼斯內哪對小夫妻堪稱模範配對?
光一和小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呀!!
3.KAT-TUN中哪個小夫妻配對你支持?
赤胖和烏龜
4.你認同山P是小龜的外遇對象嗎?
不想承認耶 可是”野豬”影響太大了 赤胖都砸掉好多台電視了...
5.NEWS哪隊小夫妻配對你支持?
山G和斗真好不好?
6.你認為山P&斗真這對小夫妻配對如何?
好呀!!


<美希子的白爛題> :

1.你覺得世界上傑尼斯的存在使命是什麼?
讓廣大少女芳心淪陷 接著以推出偶像之名 行侵略地球之實!!(這女人瘋了...)
2.假如有天赤西仁總算回到KAT-TUN,你的反應:
先大叫”烏龜你老公回來啦!!小心腰不要被弄斷啊!!”(胖:我是很飢渴是嗎?)
3.有天你打開電視,看到赤西仁和龜梨和也在召開記者會,你認為他們在宣佈什麼事?
公開戀情!!
4.你覺得這份問卷為什麼會出現在你面前?
因為卡咩整個很愛我~~
5.你填問卷的原因:
因為我整個很愛卡咩~~(答案有稍嫌偷懶一點)


<卡咩瘋的加題> :

1.支持嗎?赤龜說要隱居在一起,或是不在一起繼續演藝事業~

小夫妻要隱居好是好,可是看不到他們我會想念耶~
不一起工作了的話,我想我會哭吧,畢竟當初胖胖出國時候已經哭掉三包面紙了...
其實不論結果如何,都支持他們的選擇
因為是發自內心的愛他們呀!!^^


<補充題> :

1.你想對傑尼斯所要說的話:
有你們我們才有好看的男人可以養(??)
請不要輕易答應讓人出國唸書
也不要隨便冷凍小朋友
有他們才是完整的團體
乖喔~(摸頭..)
(喜多川 怒說 : 來人,把這女人帶走!!)



要我加題??
那....


<培培的五四三題> :

1.寫出三名傑尼斯KFC成員?
2.如果這世界上沒有傑尼斯、沒有KAT-TUN,請問你的人生會是如何?
3.一覺醒來,你的勝運主擔躺在你身邊會有什麼反應?
4.再一覺醒來,你的勝運主擔的另一半出現在你旁邊的旁邊,會如何?
5.請用一段話形容勝運六子...


YA !! YA !! YA !!
結束~

我要點誰好?????

台長: Mirage 小烏龜 ~ ♡
人氣(1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養男人問卷】

卡咩瘋
&quot接著以推出偶像之名 行侵略地球之實!!&quot
這個厲害(笑)

喔~你的問題我發新文的時候會補進去喔!
這樣說的話...我又被點了嗎!(驚恐O口O)
哈哈哈哈
2007-03-05 09:42:54
版主回應
&quot接著以推出偶像之名 行侵略地y之實!!&quot
這句話是參考KeRoRo軍曹的耶
讚吧
2007-03-14 02:29:34
路人
哈哈~~久仰大名
我來逛逛了!!
對了~~
這份可以給偶嗎??
2007-05-02 22:3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