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7 11:37:05|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卑微的小市民的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柯市長在三月的一場與里長座談會中 
因為某里長提出廢除新生和平人行陸橋的提案
當場裁示四月一日拆除
幸好龍坡里黃世詮里長立即提出反對
一方面 提案太倉促 未經相關里的討論
而且 旁邊的龍安國小一年一度大安森林公園全校校外教學活動
就在四月一日舉行
進行拆除工程 勢必影響學童的安全
作後決議 四月七日起封橋三星期 
靜觀民眾反映
這種行政決策模式 很像是重症急診室 
醫師說我現在就要開刀切除
家屬只能簽署同意書
每天多少人依賴這座天橋過馬路
尤其是在上下班交通尖峰時段
台大急診室通往本院院區有地下道 而且還有電扶梯
不需要穿越中山南路
請柯市長上下班 甚至下雨天來走走新生和平路口
您就會知道為何需要陸橋
以前我每天都會走過這座橋一兩次
天氣好的時候 還會拿相機到上面拍照
而且 我不是唯一的一個在上面攝影的人
現在橋封鎖起來
每次走到這 都覺得很不方便。
怪它醜,因為不肯花錢維護。
花博期間不是很漂亮嗎! 
它還是攝影家的最愛,更別說取締交通違規的警察同仁。
有人聽到我們這群卑微的小市民的心聲嗎?
這比松菸還貼近民生與民聲。
說難聽點,松菸關我啥事。
但是天橋,可是每天必經,尤其上下班巔峰時段。
這才是市井小民關心的!
柯市長在三月的一場與里長座談會中 
因為某里長提出廢除新生和平人行陸橋的提案
當場裁示四月一日拆除
幸好龍坡里黃世詮里長立即提出反對
一方面 提案太倉促 未經相關里的討論
而且 旁邊的龍安國小一年一度大安森林公園全校校外教學活動
就在四月一日舉行
進行拆除工程 勢必影響學童的安全
作後決議 四月七日起封橋三星期 
靜觀民眾反映
這種行政決策模式 很像是重症急診室 
醫師說我現在就要開刀切除
家屬只能簽署同意書
每天多少人依賴這座天橋過馬路
尤其是在上下班交通尖峰時段
台大急診室通往本院院區有地下道 而且還有電扶梯
不需要穿越中山南路
請柯市長上下班 甚至下雨天來走走新生和平路口
您就會知道為何需要陸橋
以前我每天都會走過這座橋一兩次
天氣好的時候 還會拿相機到上面拍照
而且 我不是唯一的一個在上面攝影的人
現在橋封鎖起來
每次走到這 都覺得很不方便。
怪它醜,因為不肯花錢維護。
花博期間不是很漂亮嗎! 
它還是攝影家的最愛,更別說取締交通違規的警察同仁。
有人聽到我們這群卑微的小市民的心聲嗎?
這比松菸還貼近民生與民聲。
說難聽點,松菸關我啥事。
但是天橋,可是每天必經,尤其上下班巔峰時段。
這才是市井小民關心的!


台長: Dreamer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