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3 07:47:17|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與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小孩子們到草津參加滑雪團

雖然自己在MINNESOTA了很多年 從沒真正滑雪
所已也很期待

很多人都誤以為MINNESOTA是冰天雪地
其實MN不是以多雪著名
只是冷 所以雪下到地面 便一直留在那裏
有多冷?  我遇到最冷是WIND CHILL 攝氏零下45度
數位相機完全不WORK NIKON FM-2 的測光表不動
只能靠經驗調光圈 快門
這也是我偏愛機械相機的原因
那時候只有純機械材能用

這次到草津 溫度是攝氏-4~7度之間
其實還好
只是 我把保溫毛帽給TIMMY戴
頭吹了兩天的風
回到台灣馬上不行了!

以前在美國工作時的老闆說 "You have more snow ....."
今年似乎沒下啥雪
這景象看起來就像當年我在MINNESOTA讀書時的停車場


我老闆傳了他家前院的照片
怎麼看都不像是MINNESOTA的冬天
那是他剛剛特地走出門拍給我看


為了一年一度的冰雕大賽 MINNESOTANS只好是先把地面積雪收集起來
堆成一個個的方形雪堆
Good old memory!

台長: Dreamer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