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17:44:0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V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看完了Sex and the City的電影,晚一點再來談觀後感好了:)

因為租來的兩部片都看完了,所以剛剛又去挑了三部片回來看,一邊挑的時候就一邊想,什麼樣的片適合租回家看?

院線片當然是不用說,請去電影院看,剛上市的新片當然可以考慮來看,不過代價也是相對高,而且目前的片實在是說不上喜歡,但是我本身又不是很愛看戰爭或者科幻或者太多科技特效的片,要看那種片還是要有人陪著看才會想看,然後就是現在電視正在撥的片,就算是新片但是也可以考慮租來看,因為電視撥的時間不一定能配合,而且還有廣告不能一氣呵成,如果是HBO就可以考慮,不過這種東西我就不會特別去研究了,因為租一片並不貴啊:)

所以一些限制級的片就成了我的考慮點了,我指的是像慾望城市這樣的片XD,還有今天帶回來的XXY,這一部片我是第一次看到片名,不過也可能是上映一陣子或者是不賣座的片,總之就是不怎麼熱門,如果不是我身在這個領域裡我想我對它也不會有興趣,我可能連XXY是什麼意思都看不懂,總之我把它帶回家,有一點期待,不過也不確定它到底會不會讓我喜歡這部片.

另外還有巴黎拜金女,完全因為女主角是奧黛莉朵杜,不然這種片就是那種看過一次就ok的片,不會想要再回去看,不是不值得,只是因為愛情喜劇的內容實在是大同小異.

還有一部Charlie Wilson's War,中文片名是蓋世奇才,這一部片之前我就有注意到,不過目前電視上也沒在撥,所以也適合欣賞:)

一邊租一邊回想其實這一陣子自己也看了不少片子
豪門保母日記,小太陽的願望,女人至上,超級盃奶爸,香水,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鴻孕當頭等等之類的,所以等我有空就一篇一篇來聊好了:)

台長: 魔術方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妞日誌,喜怒哀與樂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一大塊斷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