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3:11:5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版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

我又換版面了,相當喜新厭舊,就跟我的皮夾一樣

這一個板面我喜歡,因為我去過,不過只是路過,按照他的房價推算
我想我應該要工作一年之後才有辦法綁架小妞兒們跟我一起去
不過那裏好漂亮喔,好山好水好風景,而且它的商店也很好
迷你馬也很好,有一隻愛吃鳥食的小迷你馬,但是馬媽媽脾氣很不好XD
所以那是下一個旅遊地點,不過我的知本好像不見了T____T



這是我喜新厭舊之後的新皮包,他是一個有拉鍊包起來的長夾,還是幾米的喔~~
我看到他的時候只剩這一個,但是因為他是幾米而且是白色再加上淡淡的紫色
就等於完全攻陷我,在價錢還可以看的情形下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容量很大,可以藏很多東西,我很滿意!

然後就是要宣告我新增了一個分類叫做我是愛吃鬼~
最近每天都下廚,每天研發新菜單,雖然有些不是很好吃
但是好吃的還是很多
耶~~~

完全自學亂摸的情形下煮出來的菜,其實是還不錯的啦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發現我只有第一次亂弄起來味道特好
第二次之後都會有點偏差XD
這個盲點我還在試圖突破就是了~

台長: 魔術方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妞日誌,喜怒哀與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大塊斷層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