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3:23:10| 人氣852| 回應2 | 上一篇

實習生來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他們已經來兩個禮拜了!

而我只是比他們早到兩三個禮拜的新人

可是因為我站在門診口服台,所以我那裏也被塞了一個實習生,這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實習生在醫院裡其實是很歡樂的,沒有甚麼壓力,做錯事情一定是我們幫他扛,而且每一個點都只待一兩個禮拜,他們只須要負責出現跟爾偶盡一點力跟寫好被指派的作業就可以了

但是慘就慘在我也是個新人,除了要快速做好自己的處方之外還要去幫他check他們做的處方,在處方量少的時候是還好,除了突然冒出來連我都不知道在哪裡的藥之外,其他我都還可以應付

他們早上的時間都幫忙補補藥啊,或者做做作業,因為早上很忙,讓他們碰處方是我們最大的災難

在兩個禮拜要結束換站的前一天,學姐突然說"不然今天讓她從早上開始做處方好了..."

因為我是小囉囉所以乖乖的說"好"

原以為學姐會幫忙cover,但是此時殺出程咬金,學姐帶的實習生生病了!然後學姐就忙著去處理然後背影消失在人海之中,留下我跟實習生相依為命...

原本應該是輕鬆愉快的星期五就這樣泡湯了

實習生沒有錯,只是他們速度比較慢,我要扮演有耐心的學姐等著他做完處方還要幫他check,外面check藥師站在門口虎視眈眈,原本五分鐘就可以完成的處方今天花了十分鐘,我可以感覺到他們銳利的眼神想把我撕爛XD

其實面對實習生我們都超溫柔的,即使他做錯了也是笑笑的對他說,比起我第一個禮拜犯錯時學姐毫不留情的說"你這個已經錯兩次了!"比起來,只能說是天使與魔鬼的差別

某一天實習生拿著要報銷的藥跟我說別的學姐要他拿來給我報銷時,我很溫柔的跟她說那你先丟著好了...結果我的眼角餘光撇到他把那一顆藥往垃圾桶裡丟,我一時失控大叫"啊...要報銷的藥不能丟垃圾桶!"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在垃圾桶裡找回那顆藥,然後旁邊的學姐也說"報銷的藥不能亂丟啦..."對面的學姐又補上一句"就算要丟也不是丟垃圾桶啊..."

三連發的指正讓實習生以為自己犯了滔天大罪的黏在牆壁上用害怕的眼神看著我們

我們就開始大笑   "哈哈學妹們是跟你開玩笑的啦,沒有這麼嚴重"

我內心的os...如果是我丟的就應該有很嚴重吧XD,雖然報銷完之後的確也是丟垃圾桶XD

然後學姐就說"為了讓你緩和情緒你就先去幫我們到藥庫拿藥先離開這個傷心地好了XD"

下禮拜要換成另一個新的實習生了呢,真是驚險又刺激的日子啊~

台長: 魔術方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 work |
此分類上一篇:學生 V.S 社會新鮮人

天婦羅
哈哈哈哈
每篇都很有趣
2009-07-21 11:45:40
原來
你是有領薪水的藥師 居然想跟繳錢去實習的學生享有相同待遇 會不會太貪心
2010-04-12 20:3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