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0:03:5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活好像不是很有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看一個醫生的網誌,寫的還蠻有趣的,可能醫生自己本身也很幽默的原因吧。

好像我沒有很幽默XD,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自怨自艾XD,再加上我現在的日子實在是枯燥乏味,雖然人家說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我狠狠的讀了三個月的書,我的臉卻實在是討喜不起來。雖然另一個說法是我的臉本來就不討喜XD。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自以為文謅謅,自以為充滿感性XD,而且我都是發神經才要來寫個文章,所以導致我自己看自己的文章都覺得很好笑。

星期六是關鍵日。

過了星期六,我的生活可能會非常的大不相同。
今天房東問我什麼時候要搬家,怪感傷的,我來找找新房子跟有趣的工作好了XD。為我未來的日子增加一點趣味。

台長: 魔術方塊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呆人呆事代表 |
此分類下一篇:整理房間日誌第一回及最終回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標題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