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3:48:39|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這樣的幸福會不會太困難。

在冰箱面板上取下妳簽名蓋好章的遺囑,仔細看過一遍。然後慎重的在末尾處也簽上我的名字,落下的筆沉重也一併希望妳到異國可以與心愛的人共度這歲末寒冬。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每當妳出國我就是妳的遺囑執行者,見證著妳的愛情在紙上情深意濃。今年我出國也寫了封遺囑,信上殷殷唸唸著就只是想著,如果我就這麼從萬呎高空化為塵煙,不管有沒有還能再見絲毫,總相信我留下的隻字片語可以讓他暫保衣食無虞。

不能說出來的愛情是如何的沉重,關於這點妳深深的懂我,想的與應該做的,這些年妳站在那兒遠遠的眺望,每一段感情的來與去,來去之間不論苦與樂,流下悔恨的淚、想死的念頭妳只見過一次,我曾經傾其所有,縱身躍下情海深淵。

每當夜深某個時刻來臨,心情就像被施了魔咒,黑色的天空不管有沒有星星,自己都是被夢魘重重捆綁包圍。我會厭惡的討厭起自己,討厭起自己的生命,討厭自己的面容,討厭自己的軟弱,討厭自己的做作。極端的不舒服壓在心口,常常,常常夢連著夢一場接一場;常常,常常醒來後想要逃離現實的世界。

我應該是很快樂的卻又充滿了不安,我像走在鋼索上,下面是無止盡的墮落,要墮落太簡單了,只要放棄了靈魂選擇了感官,二十四小時內就能得到收留。

妳彷彿該說的我不想聽的太多,這麼多年一根細小的神經落在地上延伸妳的眼與我的手,我們給予與瞭解的早超過這世紀剩餘的人生,我是要妳幸福的,我也多想要得到與妳相同等量的幸福。

我很想要幸福的,篤定並且不離不棄生死與共的極致人生,在我貧窮富有時、在我健康生病時守護著一如我也守護著從青春到年華逝去的他,因為愛所以我願意,終此一生。

台長: 藍色雨滴。。。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流金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與愛無關。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就像一場場的日記電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