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0:59:30|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牢牢的記住我。

不得不相信這是老天的安排,在城市的夜晚星空你的聖誕禮物翩然降臨,我看見你想伸手卻又頻頻回頭,其實沒什麼,我給了一個眼神,希望這份上帝的禮物你該好好收下,誠心告解奇蹟就會在不經意時降臨。

沒有對你說我作了一個夢,夢中後悔莫及,夢裏後悔時淚流滿面的一直斥責自己,為什麼堅持所謂的原則,所謂的原則在事情發生後才覺得那真是個錯誤,有的錯誤可以補救,有的任憑如何哀痛也追悔莫及。

時間是面無限延伸的牆、是條長河,可以將人的思念與情愛剖成兩半。我們該對自己或另一個人發誓絕對的忠貞嗎?一轉身也許又是一年,太多人太執著追求不變的真理,心要不變、人要不變,可是日子在走,往來身邊的每句話每個人都不同,就像去年窗台上的綠寶石今年已換上另一株樹。

有時太累了,心裏講不出一點點挽留的話。比如這茶好香,留下來與我共同品嚐;比如這天氣好冷,我想握住一雙溫暖的手;比如今天..我想去看看你。

你看,這些極簡單不過的對我來說卻需要莫大的勇氣。我的腳下像踩在冰上被結凍了,儘管心還跳動還火熱的,眼神是對你索求的,但是,我拿什麼來為你溫暖十二月的下雪天。雪花是雪白聰慧的,我希望我是落在你肩上的,如柳絮、如雨絲,可以迎著風隨你到每一個不同的城市。

台長: 藍色雨滴。。。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白皮書。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不是我對愛情的抗議。
此分類上一篇:錯的,多美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