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23:36:06|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堂前燕歸來。

早在五百年前,如果祂聽見我的心願。
遺憾,就不會墜世輪迴。


...如果輪迴 那會不會成就我的心願,不必再五百年,遺憾,是美麗的錯誤。


風隨屋簷滴落的雨水,飄進住滿水丁香的瓦缸裏。
誰倚靠在斑駁的牆邊…
風華,竟也抵不過時間的考驗,成了變黃的回憶。


...路長滿野草,蔓藤爬滿城牆,斑駁竟是鮮明的記憶,轉身應答,誰的迴響?


那悠揚又遙遠的笛聲…
吹起前世的一片葉,就這樣落在誰的肩。


...你在哼曲嗎,在千里之外隱隱悠揚,那曾是我的肩你熟悉的背影。


回來,誰不回來。
玫瑰在雨下過後,開得更繁盛嬌豔。
那需要的是呵護,亦或是考驗。


...不歸,是誰是你在唱,是謝了又開的玫瑰低頭在吟唱,不歸誰會歸來。


何時,才能聽見遠去的腳步聲歸來。
遠去的身影,看不清是誰送走的離開…


...搖晃的船送走了誰上了岸,一步兩步捨不得誰又想真的離開。


該懂了,該走了。
佛前,猜不盡的心思。


...我從來成不了佛,所以在佛前許下心願,何時堂前燕歸來。

台長: 藍色雨滴。。。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流金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的。
此分類上一篇:不曾遺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