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21:51:29|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就像一場場的日記電影。

這也算是一種告別,在電影院看電影無聲的流淚,一大袋的爆米花還有一張截角的電影票,憑卡打九折,附贈遊戲機吐出的兌換卷。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已逝去的情人,白色的罐內彷彿是多年後我已火化的骨灰,愛情乘著飛機衝上雲層,在地面張望墓碑上相愛過的年紀。我存在你的歷史有多少過去就有多少記憶,是幾千萬秒指針的轉動,細微的沒有懷疑。

太天真就是太愚笨,太聰明就是太自負,注定要再死過一次。空氣仍舊冷的像冰,朋友甲在MSN上笑說我怎麼死氣沉沉。

其實都沒有,那些話都是憑空猜測。

我開心的吃了白米飯與黑輪湯外加番石榴一顆,黑楜椒辣的不像話。看了兩本周刊還有貓咪圖案的報紙,上面刊出有星星商標的鞋一雙,白底黑布不說也知道。

有人還沒到家,有人不知是否下了車,有人在上線,有人在玩奇蹟,而我開著電腦想要寫出今天瑣碎的心情。

....

我也想用錄音帶來寫日記,用生命來博感情。

台長: 藍色雨滴。。。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流金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這樣的幸福會不會太困難。
此分類上一篇:這真是個充滿希望又失望的年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