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4:21:08|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差呢......沒有原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有甚麼好像值得我高興的,不大想與不相熟的人說話和交往!

或許我的性格循環又回來了, 過了幾年的過度活躍, 現在有些微depress, 不大想和人交往,也沒甚興奮......

其中一組的同學令我異常頭痛, 不想再與公務員物體合作!!!!!!!!!!!!!!!!!!!!!!!!!!!!!可幸是最終找到HSBC那麼大的TARGET來做STUDY! 否則我在中大的第一個COURSE就會 "焦" 左! 希望佢地今次真係會 "生性" D啦!

12月5日要去東京TOYKO DOME啦! 可是我沒多興奮, 是否DEPRESSION關係? 我只是想到和幾萬人一起 "搖下旗仔" 而已

今天放假, 但是很忙碌, 要打掃和想想怎樣佈置間屋, 還有是做功課, 下星期交OUTLINE. 之後要PLAN 一下明年5月22日的POST HONEYMOON事宜, 行程, 機票和火車票等啦, 住宿可以遲些的, 因為不是旺季

明年的行程也是有我的名字的, 不是中文名字囉, 是英文呢!

今天我會弄據聞好好吃的醉雞, 我相信一定得, 哈哈哈, 之後還有魚香茄子呢, 我相信我有天份呢! 就如繪畫一樣! 無難度, 呵呵呵呵

是啦! 今天魚魚送給我的結婚禮物會送來呢! 很期待那個漂亮的燈燈呀! 這令我又回復心機佈置家居呢.......很忙呢! 不寫了.......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魚魚
你喜歡家中的燈燈嗎﹖我都想看看呢﹗
你的無聊照片,我會E給你,放心﹗
2008-11-16 13:50:29
Vien
嘩!您都唔知個日funny老闆來裝燈時多驚險,佢一鬆手成個燈飛左落地板,嚇到我同肥肥魂不體,以為個地板比佢打爆左...點知佢非常之鎭定,仲話"人老左,對眼唔掂啦,死老鬼啦!"又比佢好神奇地裝返上去喎!都無穿無爛!

老爺佢地都話燈燈幾配合間屋喎....哈哈,今個sem之後我會開始第二期家居佈置的了 ^^
2008-11-17 20:5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