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01:53:02|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exci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中秋節終於實現我多年來的想法,到海邊野餐去。

哈哈哈,當然是我自備的小學年代野餐食品。很開心可以兩個人到海邊野餐賞月呢!今年是四年來第一次真真正正地過了一個中秋節。

以往總是因為種種原因而落得不好的一夜......尤其是前年的那個 。不過,現在對中秋節的害怕已經沒有了。果真,時間是會消退不好的東西,大概還記得好的回憶是一件保賞吧!當然有時會想某些消失在你生活軌跡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現在開始了我的研究生生涯,當然開始的時候有點累,也有點怕,因為同學仔都是很smart,在大企業中做事,自問,哈哈,還沒有到這一個口才了得,雄才大略的層次。但很高興是可以效法這些人的思維,讓我知道有這一個領域。而且,結識各行各業的精英讓我擴大了人際網絡和廣闊視野。

在公司,我還是處於我的 "悠長假期",有很多新的企業傳訊範疇可以接觸。當然,我還是希望儘可能在不影響個人生活下成長啦!都是有點hae好啦!我又不想做女強人......希望明年的post honey moon可以順利完成啦!

這天因為接獲了太多有趣的同學仔和公事上的新衝擊,所以有點興奮,睡不了。希望我可以保持hae的心境努力上進,不要再帶回家啦!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