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21:01:14| 人氣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北極光的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少了平常心於工作和讀書上,可能是太沉醉自己所幻想的清閒世界之中吧!理想上應是很忙很忙地做完手上的工作,但實際上是在公司裏上網,在家裏看百多輯的金田一動漫。其實我知道我是我一貫的逃避策略。

 

現在會想些無聊的東西,如中了六合彩後可以事無忌憚地四出外遊。很羨慕別人可以到很遠很遠的國家去,甚至我會想(假若可以的話,雖然機會微乎其微......)辭掉這份已對之沒有那團火的工作,然後開始我的流浪生涯。果然 ~ 婚後的我只是安定了幾個月便回復本來的模樣了,真是不太成熟和世俗的表現,這充分顯示我還未能成為一個真正可生存於社會的人!

 

雖然是聖誕節將近,但我也沒有被當中些微的商業氣氛所感染。不過,心裏面突然有了一個很遙遠的願望,就是在聖誕時份能看看奇異的北極光。當下立刻在網上找資料,發覺北極光在北歐的出現只有四份一的機會,但在美國的阿拉斯加看到的機會反而大和漂亮多。感覺上到北歐是比較浪漫,可路途也相當遙遠,相對價錢也比較昂貴 (可能阿拉斯加也是很貴的!!!)因為已經在雲南看過所有關於雪的起與暴,所以沒再會為之而感動。尚且本人其實異常怕冷,倘若不是因為想看北極光的關係,相信不多會選擇冰天雪地的地方去。又或是,我的心情就如那個地方一樣。

 

這樣子不停地做做做,有時還是覺得沒多意義的工作;還有讀書也是,不停地吸收知識,在可見的將來有用嗎?或許,我應該繼續我悠長假期的心態好了。EASY COME, EASY GO。感覺上現在還不是時候,所以應該保持平常心,靜待機會的來臨。

 

但,還是那一句,您們也想流浪嗎?可恨我不是一個男孩子呢……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魚魚
其實流浪不是人人做到嫁﹗又要錢又要有強壯的身體﹗以上兩樣我都沒有,所以我唔會流浪,不過我想讀完書之後我一定會去旅行呢﹗
中六合彩的機會等如零的我,都是努力儲錢才會有機會去長線旅行的了﹗
大家都一起加油啦﹗
2008-11-18 00:48:36
Vien
哈哈哈,去阿拉斯加啦! 在我們的美國簽証尚未過期時......可以去多次美國喎!
2008-11-18 21:1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