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3:19: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灣仔這個地方,我竟然有無限恐懼感。

今天與男朋友聊天,竟然過了站,到了灣仔。我拿著電話好像逃亡那樣,不停叫著‘好驚呀!’我知道自己最怕是碰見一些舊同事。不知道,對於某些在某個時段很熟識,但其實不然的過去式,我是很害怕再見到的。唯一還有聯絡的人是paris吧,他的人心地很好,而且交遊廣闊,最重要他會主動聯絡我,哈哈!他只是小我男朋友一天呀,沒錯呀,他是1月1日的麻煩山羊座!

不幸,公司一星期小改,三個月大改革,你變夠未呀!大型日本公司可以變動得咁大,你都算係第一間啦!發神經架!我繼續我的不聞不問......

與++参加的書展年底開始,現正開始如火如荼地排版,希望10中可以印。又一城page one有得買我本"怪雞"書,請大家朋友仔到時幫襯下啦!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