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3:53: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完結實習的時間,不用再回利園那邊的教室了,但是有點兒捨不得,也估不到自己是對孩子有那麼大的包容性(可能我本質上還是一個孩子吧......),而且看見兩個我follow的孩子在進步的時候,那種喜悅感是想像不到的。但,我不想生孩子,別人的不用照顧日常起居,這樣愛小孩令一個女生elegant點!不知我們組那個staff centre何時可以開張?那時又可以有半年給我學習營運了。找鋪位原來很難的呀!!!

我發覺自己多了點愛心,在沒有利益衝突為大前題之先!
而且,也擺脫了在舊公司不思進取,貪圖玩樂的心態了。我開始又再往前衝,考慮自己這三年、五年內的發展。明年對我來說將會是我各方面的轉捩點,希望全部計劃也如我所願,一一按部進行。當然,現在便要開始積極發奮了。

probation快過了,不知道會加幾多呢?最近新上司安排了一個資深廣告人和我上雞精班,但我為了新廣告快要爆頭,因為要有廣告效益,要creative,要付合公司形象,要高層批,並不是在我時間短缺下可以那麼快實行,而且我在做的是"革新",不是follow,所以最近skip了許多TRAINING和研習。不知何時可以完成我的實習課程..................TOO BAD!!!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