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57:5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不是在半年裏完全見不到,可是也不能像以往那樣被人關注。
這點我非常明白,也要為自己做些東西。
我很想學習包容和忍耐,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要怎樣回復以往的獨立。

我想我以往是有些病態的想人照顧我,對我好。
但這樣的我如一般百痴女孩無疑,且我也覺得自己蠢得可憐。
像公主般被人寵很快就變得像低能兒一樣,只能靠人生存。

在幾經風雨後,同事K終於說要決定離開了。雖然並不是完全因為我,也為了他的前途。但我覺得以往幾個月,要他因為我而不走,是一件雙輸的事。一是他和我的不開心,二是我變得無知與空洞。幸好他因為和別人的承諾,令我脫離這個混亂的地方。

在半年之後,我也是時候想想自己要再怎樣走了。
我會令自己變得更好,去支持那麼愛我的肥肥了。

希望朋友們可以繼續支持我,
多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多謝所有和我有聯絡的朋友,
多謝你們的所有MESSAGE和說話。
不用說甚麼話語,
只要是任何一點少少的東西,
我也會因此而努力下去的。

我會努力的!做一個聰明的女孩子。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