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9:13:0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園後編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開心的事情多了,或許是以往太開心了吧!

發覺自己要做的事可多,但總是沒有力氣去做。
公司裏的工作突然多得要命,也沒有法子做完。

同事k在臨走這段時間幫了我很多,而且我也發現他比我想像中還要聰明,
怪就只怪自己真的比較蠢,要將勤補拙。我只想剩下的時間,大家不要再傷害大家好了,以和為貴。當我題到他的新女友,他又會題起我的男朋友,但很快他就會發作,然後氣氛差得不得了。是不是要避忌一下呢?

唉,同事每一個人工都比我高呢?真的是個個萬三四,太差了嘛!

manager 還是那樣常常說神秘電話,看他真那時下決定。

可能天灰灰,心情也是灰灰的。很想星期天可以見到可愛的肥肥一面。
很想你哦!




哈,以下是回應++的,

[1.請依照問題遂一回答!!]

[2.寫完後記得傳俾7位好友,記得去他的XANGA 留言提醒]

[3.謝謝大家的填寫]



1. 傳問卷給你的人是??

++小姐



2. 你和她/他甚麼時候認識的??

大學



3. 覺得她/他是個怎樣的人??

懶、任性、好奇、坐唔定、要用錢買貴野但又會知足 (似足我一樣)
藝術家(我地都想係!!!)

成日笑笑笑笑。



4. 如果用1種動物形容佢,你覺得她.他是像甚麼??

BIRD



5. 你最想對她/他說甚麼??

你好正!!!!繼續率性而為啦!


6. 如果可以和他同遊,你想去哪裡??

EUROPE 啦!可以係藝術館訓嘛!



7. 你和她.他有相同的興趣嗎??

Reading, eating, buying, seeing art performance, talking (HA HA HA....)



8. 你喜歡他/她的什麼個性?

不受限制,想做甚麼便做甚麼



我想以下人士回答:

但依度唔係xanga 喎!!咁點先!?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