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2:45:09| 人氣16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島新婚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關島回來了!比我想像中感動許多呢。

當minister說 ‘WELCOME THE BRIDE’,爸爸挽著我的手前進,教堂的門剛打開時,一道陽光從門縫閃出來,我的眼淚就想湧出來了。不可以哦!要拍照又要拍VIDEO,要不停對自己說不要哭呀!不要哭呀!之後就從濛濛的淚水中看到很漂亮的藍天白雲與海灘。爸爸挽著我的手交到小肥子的手上,minister開口不停說話的當時,我就忍著不要落淚(回港後在VIDEO裏看到到,真是想喊想喊的樣子哦!)

之後到情人崖等地方拍照,是30度的高温哦!但照片的顏色應該很美,四星期後就會收到SHOOTING PHOTOS了。很期待呢……海岸的風景多漂亮!

GUAM每一個海灘都充滿了魚,只要把頭放進水裏就會看到魚,還有滿地的海參。之後我就去玩潛水啦!真是很多很多的魚呀!!!但不幸餵食的時候,一條如我半個身長的大魚咬扯我的一隻手指,很痛呀!!教練立刻示意我按著手指。幸好珊瑚礁裏沒有鯊魚啦!但真是痛了幾天,不過我一樣走去玩水,哈哈!而小肥子呢,他可是玩得水上活動多,所以在水裏可以不用扶著教練,自己靈活得一條魚般游來游去呢!

Guam的結婚証書是墨綠色暗花的,好似比香港的漂亮點!但他們的政府做事真是非常非常的慢和不準確,和我們一起去註冊的其中一對香港情侶就錯了幾次資料!

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MTV是我住的PIC和行禮的ST LAGUNA CHAPEL。回來後再看到我去過的地方,真是有想哭的衝動。希望我們永遠都幸福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wq_uTMW0v8
小手拉大手 梁靜茹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起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16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uki Wong
親愛的wing wing~ (笑)

恭喜你~~ ^_^ 現在不是陳小姐了~ (笑)
祝你們新婚快樂~ 要白頭到老啊~

希望下次讓我看看你們的結婚照吧:D
2008-06-14 21:53:29
++
congragulation~~~!!
feel so so happy to see your photo.
that place is really super nice.
wish u a happy life forever with your love.
I HOPE to see u soon.
2008-06-15 09:45:06
Vien
Thank you very much ar. Ha, ha, I am also watiting for the photos from Guam. 我燒濃了呢。

Very very busy ar. I need to travel Greece next week la. Thousands of works (home,office and personal stuffs need to handle ar)

When I upload all the photos from Taiwan, Guam and Greece. Hope to share with all of you beloved friends la.

Actually I try to write a wedding blog, but...of course...Taiwan part is still being processed, so ha ha ha

Hope all of you happy. HAPPY is important thant everything la. ^^
2008-06-15 18:53:02
Fish
恭喜﹗祝白頭偕老﹗
回來才看相片﹗
你找我啦﹗如果唔係你份禮物就無嫁啦—﹗
2008-06-17 23:31:59
Vien
Ho ho ho ho, of course I will find you la fish fish, don`t swim away to 潛水ar.

你d同頪咬我呀!^^報仇......
2008-06-18 23:07:56
Fish Fish
有我的同類伴你遊下水,你應該多謝D魚啦﹗
仲要報仇咁嚴重﹖﹗真是.......^.^||
2008-06-18 23:5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