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00:50: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sin cur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好壞的愛情也會有過sin curve, 分别是究竟有幾多個wavelength而已。有些愛情起伏之後平淡如水,有些愛情大起之後跌落谷底,最悲哀的莫過於一條直線。

有時覺得愛你多些也沒所謂,因為自己喜歡就行了。有時又會想你一定要比我愛你,那我會有被愛的安全感。其實愛不愛都是隨心而行,並不是每天每秒也可以這樣愛,但只要偶而發覺很愛就行了。這一刻,突然覺得我們多了心靈的感應,而且我們竟然會做些熱戀時才做的傻事。你突然背著我走了這麼長的路,不知道為甚麼,我真是覺得很感動。


今天早上遲到,錯過了主日崇拜,但卻得到了熱戀的感覺。都只不過是同一個地方和做同一樣的事吧!但演繹的方式不同,就有了很感人的畫面。你也笑說:「都已經三年了,為甚麼我們可以這樣痴纏呢?」我也不知道,或許偶然出現這樣的火花,足以彌補大家因為忙碌而忽略的經營。而且,這種火花也喚起了以往所有的甜蜜,補充了虛浮的愛情能量。

復活假後要交interior design的project,令我沒時間回想渡假村裏的片段。我其實很喜歡每晚穿著和服木屐去浸温泉,那噠噠的響亮聲很有田園的感覺。雖然木屐對我倆都是苦事,但只要手拖著手就已經不怕會跌倒了。還有那些花香、酒香、薰衣草的香和天空上霹靂啪啪的煙花。

有時我想我這麼一個飄忽不定的人,是不是會令戀人感到痛苦呢?因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也分不清目標。但你就是有這麼堅定的意志和信心去為我好,那令我在清醒的時候有了歉疚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我的心已交托給你,請你好好把它看守著吧!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