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2:44: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完結...再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台灣回來,陰天微雨的,但竟沒有病倒。
攝影師說完成了十度中的幸福。真的在陽明山凍死了!
他說:「不要影了,怕你又會再肺炎。」我堅持了,結果他小病了。

他的工作很大壓力,不怕...我現在的薪酬又增長了。他不用那麼擔心我的幸福,因為我也會為我們的幸福努力。不喜歡的便不要去做了,我喜歡他無憂無累的樣子。

我要的是愛、體諒,不是用錢堆砌出來的東西。而且,我的內心比外表要堅強,我喜歡親自建築自己的幸福。

我有很多的計劃,我很貪心,希望和您一起生活後可以得到您的支持,專心地做一些成績出來。希望所有的一切也能如願成真,真的很希望。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