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2:55:5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遺憾的美麗停在這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之前對我同事的評語太過份了....他沒有我所寫的那麼差。

或許是他佔了我生活中的大部份時間吧,上班、吃飯、下班,就好似孖公仔那樣,所以他突然間對我由很好很好變成不理睬的感覺很是難受的。我也覺得自己好像太自私,明明不可以,也不會和他在一起,卻貪戀別人無時無刻的關懷。

我是應該一早和他說得清清楚楚,我們是沒有可能在一起的。

因刻意和他保持距離的那個星期,我看到他瘦了一圈,幾天沒睡的雙眼發黑起來。連昨天我請部門的人吃飯時,他還關心我有沒有帶夠錢,想幫我付。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孽一般,因為以他的條件,他是不用為我這個不大起眼的人這樣子的。公司裏有兩個其他部門的漂亮女孩都常常找借口來引他注意,所以我真的千萬也想不到為甚麼他會那麼喜歡我!?(難道他儍了嗎?)

所以昨天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告訴他我很多謝他,但我們真的不可能在一起。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離開我的男朋友。他問我可不可以和他試試。可是我想都不用想就說不可以了,因為我根本沒有多餘的資源去一腳踏兩船,而且我太懶惰,太習慣我男朋友的一切,也覺得這個念頭太可怕了。還有,如我媽媽所說,他這樣單純的人其實是不可以玩這些危險遊戲的......

那一天是2.28,我和肥肥的三週年紀念。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和他解決了這件事。
我明白愛和喜歡的分別。當他那麼慘時,我會對他有可憐的情緒。但只要一想到晚上要和肥肥一起看話劇時,我連他怎樣慘不忍睹都想不起來。所以,找到一個愛你的人真的很幸福,不然就很殘忍了。

我會好好珍惜我和肥肥的感情了。

他對我不理不睬了兩天,很難受,難受到有想辭職的念頭。幸好今天放工前他突然想通了,我們又再一起乘車回家。今天的氣氛沒有了以往那種不尋常的曖昧。我們只是在互相笑對方白痴。他說那天我這樣告訴他,他一衝出公司的門口,便在街上忍不住哭起來。他還埋怨我不給他復原的時間,老時用差勁的態度來回應他。

可能我的男朋友說得對,職場的人都人心難測。但到目前為止我還相信他與我是同一類比較天真的人,而且他是工程師,我是設計師,我們都不大可能有利害關係。最多的是我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多點PRODUCT的知識和各人的脾性吧!

我要努力為我們之間劃下一條分界綫,
那是最好的位置和最佳的關係。


我會努力架啦!肥肥!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