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00:00: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很很高興呀!本catalogue終於面世啦!太開心了。

雖然本書本來是我同事的DUTY,但我卻踏了半隻腳下去,開了幾日OT做design。完成了,印出來比想像中漂亮!

也許是因為這一本catalogue,令我們日對夜對,關係再次緊張起來。這本書是我們共同的努力,是一種緣份,也是一個導火線。不知道將來我們可不可以做一對真正的好朋友,只知道我們實在是有做好朋友的潛質。我很喜歡他,但我不知道他能不能過這一個關口,克服心裏面的慾望。這次後,我知道我不可以強求,也不可以急於修補這段關係。




---



在寒冷下雨的晚上,小巴站之旁。

他紅着眼,嘴唇震顫說:他會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更愛我,可以把他所有的都給了我。他會盡力不要我流眼淚,令我得到所有的幸福。

我相信他這刻是真心的說,但愛情裏的承諾都是虛無。在真實的世界中,我卻得到了肥肥對我的行動和一切的付出。當有人知道你只有短暫的生命,仍然希望在餘下不多的時間裏照顧你,忘了剩下的孤獨時,你怎不能相信這個真真實實的承諾?

雖然你不知道,但還要在這裏多謝你。因為你,我才能把一切告訴肥肥,才可以完全安心於我和他的愛情,相信我們是有將來的。

隨緣。如果我們不能做好朋友,那我們就做一對好同事。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