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09:56:45| 人氣6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永恆之星(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等我,馨悅!」

 

        心急的子翔因疾跑而一直氣喘吁吁,但他現在顧不得身上的不適,一直看見馨悅向前奔去的身影,只能強忍住繼續追上去。

 

        馨悅有如千里馬一樣,飛快的已經到了剛才的暗巷前,就是麵包店那條街上的轉角不遠之處。

 

        「應該是這裡沒錯,剛就是在這被那個討厭的冒失鬼撞倒……

 

        馨悅直覺應該是在這裡把永恆之星弄丟的才對,這顆永恆之星可是跟了她快二十年,一直沒離開過,為了怕弄丟,甚至於連洗澡時都戴在身上,更何況今天一路上都還在身上啊!

 

        她馬上睜大眼睛,就像獵鷹在尋覓獵物般的銳利眼神,四處張望著,深怕遺漏掉任何一個角落。

 

      「應該在這啊!應該在這啊!」原來還算冷靜的馨悅,也開始慌亂了起來。

 

        她開始蹲跪著,一直不停地翻找,她的奇怪舉動,引起旁邊路人的注意。

 

       「我的永恆之星,你趕快出現啊!我不能沒有你啊!」

 

        方子翔趕到時,已經看到一小群人圍觀並竊竊私語。

 

        方子翔突破人群,趕緊跑到馨悅旁邊,看到她滿臉淚痕並歇斯底里地到處張望,擔心的問著:「到底發生什麼事?你在找東西嗎?」

 

       「方大哥,我脖子上的永恆之星不見了!!」馨悅傷心欲絕的哭喊著。

 

         方子翔溫柔的安撫著馨悅,「馨悅,妳先別急,我也來幫妳找找看。」

 

         於是,這個尋找永恆之星的陣容裡又多添加一名新成員。

 

         半小時過去了,圍觀的人群逐漸散去,只剩下幾隻流浪狗在路邊嬉鬧著。

 

        馨悅臉上滿是乾涸的淚痕,聲音也因過度哭喊而嘶啞了,現在無力且不語地坐在人行道上的座椅上,方子翔仍然一路在旁邊陪伴著她。

 

        他們兩個把能找的地方,都一個一個找遍了,也問了圍觀的人和附近店家,都沒任何一個人表示見過。

 

        因來回奔走而滿頭大汗的方子翔,看到馨悅那種失望到極點的神情,心中不禁像被一隻手緊緊抓住一樣,用力地揪結起來。

 

        他喜歡看著馨悅那種甜美自信的笑容,不是像現在那樣的無助與傷心,這個樣子,還是他認識馨悅那麼久以來,竟然是第一次見識到的。

 

        忽然,他想到一個方法,開心地對著馨悅說:「你那還有留著有關永恆之星的照片嗎?」

 

        馨悅一聽到「永恆之星」這四個字,便稍微回過神來。

 

        「照片嗎?我想想看。」馨悅用力地一想。

 

        「啊!應該是有的。但是放在我家裡的相簿裡。那是小時候,蓉媽幫我拍的。」

 

        「好的,那我知道了。馨悅,妳在這坐著等我。」說完便快步往麵包店方向走去。

 

        「永恆之星,你到底跑到哪去了?」馨悅用力抓住黑色棉繩,喃喃自語著。

 

         方子翔趕回店內,簡單跟朱店長交待一下,隨即到辦公室拿著車鑰匙,往B2的停車場方向走去。

 

        5分鐘,一輛銀色休旅車開到路邊停著,由於馨悅背對著馬路,沒注意到有車子朝她靠近,一聲喇叭的鳴聲,喚醒還陷於煩惱旋渦的馨悅。

 

        「來,上車。我開車載妳回家拿照片。」子翔降下右前車門門窗,輕聲的示意馨悅上車。

 

        已經沒有多餘能力可以思考的馨悅,便馬上開了車門,坐上車,方子翔細心且溫柔的幫她繫上安全帶。

 

        雖然這一切是那麼的措手不及,但能單獨和馨悅獨處,已經算是他意外的驚喜了,他夢想這一天的到來,不知等了多久。  

       

台長: 妞妞
人氣(6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采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永恆之星(9)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永恆之星(7)

文紋蚊2
急死人了....
快PO下1集啦!!!!!

妞給得太少
照理應該是2集做1集po啦!!!
2010-02-06 13:55:36
版主回應
呵呵~
妳都有在準時收看喔!
一下子PO太多就沒戲可唱了嘛!!
好好好!下次盡量多一點嘛!!
2010-02-06 17:1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