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17:52:38| 人氣2,9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永恆之星(5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翌日中午……

        馨悅在管家的細心伺候下,已用過午餐,並做了一番精心打扮,現在正在車上,由任家司機老陳專程接送,目標駛往仰德山莊。

        沿路上,馨悅一直看著任雲飛傳給她的簡訊,並回想起他昨天電話中的話語,希望能減少她心中的惶恐緊張與忐忑不安。

        時間伴隨著馨悅不安的情緒流逝了,座車已經駛進一座綠意盎然、充滿詩意的莊園,與文俊的別墅相較,儼然別有風味。

        一到達大廳門口,只見任雲飛早已一副迫不及待、恭候多時的急切模樣。

        馨悅才一剛下車,任雲飛便情不自禁地一把擁她入懷,忘我的陶醉著。

      「任少爺,別在這裡……,萬一被別人看到可就不好了!」馨悅羞赧地用她那對小粉拳,輕輕地搥打著任雲飛的胸膛。

        任雲飛這下才發現自己的失態,馬上放開馨悅,但隨即又牽住她的手。

      「走,我帶妳去見見我的父母!」任雲飛一邊牽著她走,一邊溫柔地安撫著她。

      「待會兒妳就順其自然的應對就好,只管做妳自己,不必擔心害怕,我父母都是明事理的人。」

        馨悅稍稍安下心來,靜靜地跟隨著任雲飛進入大廳。任賢國與夫人已經在大廳中正坐在沙發上愉快地聊天著。

      「高小姐請坐啊!桌上茶點盡量享用喔!千萬別客氣!」任夫人態度溫和親切,笑容可掬,絲毫不擺出一點兒貴夫人的架子。

        由於任雲飛之前的懇求與交代,加上一向以夫為天、視子為地的任夫人,基本上已經對馨悅投下同意票了,現在的她,像是位溫柔慈祥的母親一樣的,對待著馨悅。

       「任伯父、任伯母您們好!我是高馨悅,初次與您們見面,若有不合宜的地方,再請多多包涵!!」

        馨悅氣質非凡、談吐優雅,尤其她那種泰然自若的樣子,已經在他們兩位的心目中留下初步不可磨滅的好印象。

        任賢國喝了一口特級東方美人茶後,終於在馨悅面前開口說話。

      「高小姐,剛任某已經見識到妳的舉止談吐,但心中還是有些疑問,想知道妳的想法為何?」

      「任伯父,您請儘管說,我必定會盡力與按照我的想法回答的。」

      「妳喜歡上我們家雲飛,是否事前早已經知道他是萬龍企業的接班人呢?」

      「是的,我必須承認,喜歡上他之前就知道他的身份的。」 

      「那妳是不是因為看中我們顯赫的家世背景,才緊抓住雲飛不放的呢?」

        任雲飛受不了馨悅被問及如此傷人的話,氣急敗壞地欲扼止任賢國這些接二連三的問題。

      「爸,您說這些話實在太過份了吧!馨悅她不是那種女孩,更何況是我先追求她的,這跟家世背景並無直接關聯吧!」

        馨悅用手輕輕拉了一下任雲飛的右手,並眼神示意了一下。

      「沒關係!任伯父您儘管問,我問心無愧,也必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雖然我確實知道任少爺的身份,但一開始我只是把他當好朋友一樣的看待,也自知我的身份匹配不上他,但是我相信我只要是真心相待,情感是不分貴賤的。」

        馨悅的雙眸看起來炯炯有神,顯現她堅定自信的態度。

      「有骨氣!那如果雲飛和妳在一起之後,我將會宣布他將永遠喪失萬龍集團的繼承權呢?」

        任雲飛搶著話先說,「爸,我不在乎那些名利和地位,只要您和媽身體健康,真心地祝福我和馨悅,我可以無條件放棄繼承權。」

      「我也贊同這個想法,如果任少爺為了我,選擇放棄接班人的位置,我想我會尊重他,並用我的愛讓他覺得更值得,因為愛情是非金錢所能衡量的。」

      「妳的想法不會太天真嗎?有句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只是光有愛情,但沒有麵包,這份愛還能保鮮嗎?效期能到永遠嗎?」

      「任伯父,您說的話的確很有道理。」馨悅接著說,「但我相信這絕對不影響我對愛情的想法,麵包固然很重要,但若能滿足生活上需求,相信心靈上的幸福能勝過一切物質的享受。」

        任賢國見馨悅外表看似柔弱,但內心卻頗有自己的想法,便覺得她既特別又有趣,真想繼續與她來場激辯。

台長: 妞妞
人氣(2,9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采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永恆之星(53)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永恆之星(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