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08:59:59|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永恆之星(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馬上睜開他那清澈但充滿睿智的雙眸,隨手伸入口袋,拿出手機,一如往常地,冷冷地對著手機呼叫一聲,手機馬上立即撥號。

         手機撥號聲連響12聲,那頭傳來:「對方用戶正在忙碌中,目前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任雲飛聽完馬上露出不快的表情,狠狠的在心中唸了一句:「竟敢不接我的電話,膽子越來越大了!」

       「本少爺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再敢不接,看我怎麼對付你。」

         於是,任雲飛又再一次的呼叫撥號給余文俊。

         不知是真怕了任雲飛的威脅,亦或真的是因緣巧合,這次僅僅響了3聲,手機那頭便傳來文俊的聲音。

       「老哥,我正要回撥給你,你就…….」文俊話還未說完,馬上被任雲飛打斷。

       「好樣的啊!你這小子現在怕被我罵,就乾脆直接裝忙啊!」

       「你說,我躲在你私人別墅的事,是不是你趁我不在,去跟我爸媽打小報告?」

       「不然我怎麼還沒睡醒,樓下就有我家老陳在那等我………

         此時,手機那又傳來一堆年輕女孩的笑聲,和一陣陣節奏明快的音樂。

       「好啊!原來你丟下我自己一個人在別墅,然後自己跑去跟年輕美眉們快活去啊!」

         任雲飛完全沒顧及車上還有老陳存在,便像火山爆發似的,一股腦兒把一大堆怨氣都給發洩出來。

      「停停停!等一下嘛!雲飛老哥,你一直拼命說,簡直像包青天在審案一樣,還真嚇人!」

         文俊一副百口莫辯,十分受委屈的樣子。

        「『任青天』就算你要審問我,或是要定我的罪名,也得先聽聽我的解釋後,再給我定罪啊!」

         任雲飛把不滿情緒發洩完,並聽完文俊這番話後,心情逐漸平復下來,又回到那個冷靜的任雲飛了。

       「好吧!剛的確是我太衝動了,那現在我倒要認真地聽聽看你的解釋,你說吧!」

       「那首先要先解釋的是,我並沒狠心丟下你在別墅,更沒自己單獨跟女生們去偷歡……

        「我現在人正在一場大型服裝秀的後台,是我家公司今年重點舉辦的春夏服裝秀,我要負責現場監督指導嘛!」

        「昨天太匆忙,所以才忘記跟你先說一聲的……

        「還有你爸媽知道你躲在我私人別墅的事,當然不是我自己吃飽太閒,跑去打小報告囉!」

        「況且你可是我拜把兄弟耶!我哪可能出賣你?那不等於是出賣我自己嗎?」

        「其實是任伯母自己猜到的,她應該早就預料到,我們倆交情這麼好,你一有危難,第一個必定會向我求助……

          余文俊喘了口氣,並接著說:「所以昨晚你回房間後沒多久,我的手機就接到任伯母打來的電話,有關你的行蹤的事,她隻字未提,只寒暄幾句而已。」

        「當下我也沒多想,以為只是小事,所以沒跟你提。」

        「現在回想起來,任伯母真是個狠角色,我猜想她大概是先假借打我的手機,再用手機的衛星定位系統,探測出我的所在位置……

        「正所謂『水不離波,秤不離砣』,找到我這個『砣』,自然你這個『秤』就出現啦!」

          余文俊將欲解釋的話,像燃放連環珠炮般的,一口氣毫不猶豫地說出來。

          這幾分鐘內,任雲飛沉默不語,從一開始的滿腔怒火,到耐住性子地聽著文俊的答案,最後終於恍然大悟,他的內心彷彿洗了一個三溫暖一樣。

         要不是他修煉好這一身的功夫,早已經見過很多大場面與危機,不然能有幾人應付的了呢?!

        Sorry!這次算我誤解你了。我之所以那麼地大發雷霆,是因為如果連你也出賣我,我真的就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沒人可信任了。」

         任雲飛竟然會說出道歉的話?在他人生的辭典中,從來沒有跟道歉相關的詞語。

         文俊聽到之後先是愣住,後是感動,能得到任雲飛,這個自視甚高、目中無人的傢伙,親口說出:「Sorry!」這簡直像是中了大樂透頭獎一樣,令人既興奮又高興。

        「老哥,沒關係!只要你相信我,這比什麼都值得。」文俊略微隱藏感動的情緒,以免難搞的任雲飛反而顯得尷尬。

       「好吧!先這樣。我要趕往總公司參加業務開發會議……

       「等會兒我會派人送些花籃過去你服裝秀的會場,你先忙吧!我先預祝你服裝秀圓滿成功!」

       「哇!有你任大少爺的這聲祝福,服裝秀肯定會大成功的。感恩喔!」

         兩人在手機裡稍作道別,任雲飛又安心地閉上雙眼,隨著老陳的車,緩緩地往總公司的路途中。

台長: 妞妞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采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永恆之星(18)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永恆之星(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