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19:26:35|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養老長大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就是這樣咬下去XDD 


2008年 神無月 第二十日 


》  

第一堂是MATHS,沒什麼。  

我就看到CARINA的FOLDER然後說: 

「那個還不錯喔,在哪買的?」 

丹琦就說我很像那種歐巴桑,很愛問人家在哪裡買的。 

有什麼辦法,我是在養老的地方長大的欸。

第二堂是GEO,也沒神麼。 

只是那個SCOTLAND真的整個就是很吵。 

第三堂MUSIC跟丹琦在發神經。 

我還一直在哼轉轉轉運歌跟小蜜蜂 = ˇ =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若你劈腿,就去死一死。」 

「OHH~~」 

「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這是海角七號裡大大在電梯裡唱的歌。

「阿---們---」 

後面還附送一句阿們喔。 

LUNCH的時候,整個就是有點瘋阿。 

臭襪子不斷點我的頭,說我是不會動的不倒翁。 

然後就在討論火山。 

我跟ANNY還有巧彥是有週期性的暴發。 

丹琦是一直都醒著,在夢裡也能自HIGH。
 
CARINA是很久一次。

整個就是很無言阿。 

CHN更不用說了,整個就是有點HIGH過頭。 

「打狗英雄--狗雄!」 

「啊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講出狗熊那句話的時候,丹琦就猛笑。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然後當老師講道:「偶遇」

丹琦就說嘔吐。 

「嘔吐于勒!」

》 

下午去上英文課。 

老師家的狗真的是超級可愛的欸! 

回家的時候在現在大道看到另一邊BUS上的丹琦! 

我的眼力整個就是超好。 

》 

話說,我台灣家阿,真的是在養老的地方欸。 

光我家那條巷子就有兩個養老院。 

我家對面幾乎都住著老乒,都是國宅阿。

整條巷子就常常看到那種穿著白背心、短褲和藍白脫的老阿伯。 

黃昏市場的時候更熱鬧,整條巷子看下去。 

一大堆老阿伯老阿嬤,平均年齡大概50歲吧? 

雖然還是有幼稚園到高中的學生啦,不過不多。 

說到這個,我又想到我家附近很多學校欸。

幼稚園就不用說了,我家隔壁就一家,整個算下來大概有好幾十家吧? 

最近的小學有大概一、兩間。 

最近的國中有兩間。 

最近的高中有兩間,還有一間高職。 

還有一個社區大學。 

還有很多我從來都沒有靠近過的學校=  = 

我家附近真的就是養老跟讀書的地方嘛。 

》 

 
以上 



養老長大的ˇ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 》 |
此分類下一篇: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標題是啥?
此分類上一篇: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O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