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21:18:59| 人氣4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吧去找回所謂的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就是這樣!!! 






2010年 如月 第二天 





剛才打日期的時候還打成2009年。 

習慣真事件可怕的事。 


》 

最近好多東西好煩。 

完全不想管,可是又不能不管。 

天啊啊啊啊啊啊!!(天:誰叫我?)(謎之聲:少給我耍冷。)

如果說上天可以給我三個願望,第一個一定是: 

快讓我搬到一個天氣很溫暖,不冷也不會太熱,生活機能方便(←走兩部路可以到便利商店跟公車站或捷運站)的地方。  

第二個:希望每天睡到自然醒、數前數到手抽筋。 

第三個:拜託,希望每天都可以很快樂。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昨天看丹琦還有韓羽晴之墨西哥辣椒JELLY BEAN的時候狂笑。 

「還好啊。」
「就只有一個怪怪的味道。」 

幾秒過後‥‥

「啊!!這時什麼啊!!」 
「喔喔,好噁心啊啊!!」 

然後就看到一個穿著粉紅色睡衣的人往垃圾桶沖。

另一個穿著灰色睡衣的猛挨豪。 

還有一個穿著藍色睡衣的人手上拿著相機躺在地上狂笑。 

xDDDDD





今ENGLISH看INVICTUS的時候有個人長的超像MR. CABASSAH!!

然後就想到以前七年級上數學課的事,就回家翻PC以前的文章就翻到了。

內容如下:

『  MR.CABASSAH畫了幾頭很奇怪的豬。樣子真的很好笑。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要做甚麼

  WESLEY就說:「Do we chose which pig is the best one?」

  後來,老師規定我們只能講英文,只能對英文不好的同學講其他語言。

  WESLEY後來講了中文,老師就在最難看的一隻豬上寫下『WESLEY』   

  哈哈哈哈哈!!  』 




 
我以前整個感覺就好幼齒的感覺喔。 

想想也兩年多年前的事了。

我老了=口=



》 


新年新希望,我終於想到了。







今天賺了手續費一塊錢。  



》 




國旗圍巾一條250



》 



以上 



笑容很重要:))))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4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 》 |
此分類下一篇:心血來潮突然想到好久沒有新增了
此分類上一篇:頭髮好亂自殺要不要喝酒醉被火車撞死之歌

晴*
我今天也去查圍巾了
本來要來跟你說
結果你查到了:(
2010-02-02 22:38:49
版主回應
嘿嘿;p
我可是很厲害的!
2010-02-04 19:4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