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9:27:18|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魔術方塊很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阿銀與魔術方塊 



2009年 睦月  第十四天 


》 

最近,突然覺得好像很多人都很愛玩魔術方塊。 

就MARY啊,把魔術方塊帶來學校玩。 

結果CARINA跟楊鬼鬼也要玩。 

魔術方塊很好玩吼。 

本人我自從暑假從阿旻&阿元那裡學來後,常常看電視就在那邊一直轉魔術方塊。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我、我弟、阿旻跟阿元都會玩。 

最厲害的還是阿元啦! 

有一天晚上還摸黑玩咧。 

這東西花了我大概兩、三個禮拜才搞懂 = ˇ = 

一開始都慢慢的轉。

習慣後就可以轉很快。 

現在,有時候覺得魔術方塊很簡單。 

有點像想1+1或2+2(←或之類的)等於多少的感覺。   

總之,我就在大家的面前完魔術方塊啊。 

然後我歸納出大家普遍的反應: 

「妳好變態喔!」 

「你怎麼辦到的!?」 

「神耶!」 

「什麼?!」 

「我的媽呀,你怎麼轉的那麼快?!」 

「妳是變態喔!」 (←你才是變態!)

大概就是以上這幾種。 

我要澄清:會轉魔術方塊不等於變態,好嘛。  

不過有時候聽聽還滿爽的(←吼,口是心非!) 

有很多人問我說魔術方塊怎麼解。

我今天就跟大家講: 

先把一面的十字做出來,在把其他的補上,完成一面。 

完成一面的同時也要把第一層完成,要跟中間的對齊。 

然後在把第二層補上。

再做一個十字帶一點&完成那一面。 

最後就把第三層搞定就好了。 

相信,經過我的說明,大家一定都‥‥ 

聽的一頭霧水。 

唉呀,這種東西用講的很難啦。  

可是當你學會的時候就會覺得, 

「世界一片光明!」 

沒到那裡啦。 

不過你會覺得魔術方塊很好玩。 



我想說的是: 

魔術方塊很好玩! 


》 


以上 




我愛魔術方塊!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 》 |
此分類下一篇: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喔耶!
此分類上一篇: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這是我家

旻 .
哈哈xDDD

魔術方塊這東西

哈哈xDDD

還好哥有傳授功力給我們

哈哈xDDD

可是我們班導不准我們帶

好煩:(((((((
2009-01-19 19:41:42
版主回應
哈哈,我們都沒人管!
2009-01-20 19:2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