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9:03:5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睡魔です之我說開始玩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 水無月 第十五日 





我只能說:「開始玩吧。」 



》 



在經過三天嚴酷的折磨後,我們終於在上星期三的中午十二點四十五分零一秒戰勝了魔王:FINAL EXAM

至於我,為什麼現在才寫關於這個考試的事情呢? 

因為我上禮拜懶的寫。 

總而言之,我們現在只剩下大魔王REPORT CARD要戰勝而已了。

我到覺得大魔王比較容易攻破。 

反正痛苦也只會痛苦個十五分鐘之類的吧。 

管他的,都要放暑假啦! 

所以我說啊,開始玩吧。 



》 




今天中午跟丹琦講關於魔人普巫的事情。 

「有魔人普巫啊!!」 我說
「那是什麼東西啊?!」 丹琦說 

「就是那個粉紅色的、肥肥的,然後有很多肌肉的那個啊!」 
「亂講!哪有那種東西啊!我都沒有看到啊!」 
「就是有魔人普巫啦!」
「沒有啦!」 
「真的有!魔—人-普-巫--!」  

最後,終於在中文課時證實真的有魔人普巫。

不然我六年級整個暑假都在看悟空什麼東西對打啊。 

上中文課很無聊,就在課本上畫魔人普巫。 

(←我懶的把它照下來,想要看的跟我要課本。) 

我先畫了『巨嬰普巫』,然後要畫了『普巫他姊』。 

普巫他姊是個暴走族,在唱:「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普巫就說:「變成喔喔喔~」

然後旁邊就有一個亂入的路人甲豎起大拇指。 

所以我就叫這幅畫:普巫與路人甲,簡稱:普甲。 

結果因為有了簡稱,後來老師問我問題的時候,我把二泉映月講成了二映。 

總而言之,這是我的MASTERPIECE 









讚啊,學期只剩下三個禮拜了耶! 

在三個禮拜我就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電腦玩到手抽筋!








以上 


開始狂歡吧!!!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 》 |
此分類下一篇:私は睡魔です之不就是這樣而已嘛
此分類上一篇:私は睡魔です之這到底是什麼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